中秋国庆抢票大战开始 同程火车票购票更便捷

2016-09-14 14:24:2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0日,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将极大地方便中原地区市民出行,中国高铁运营里程也突破2万公里。同时,抢票大军也“更加壮大”。中秋国庆在即,新一轮火车票抢票大战即将开启……

9月10日,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将极大地方便中原地区市民出行,中国高铁运营里程也突破2万公里。同时,抢票大军也“更加壮大”。中秋国庆在即,新一轮火车票抢票大战即将开启,同程火车票团队推出抢票加强版产品——云抢票,助力乘客中秋、国庆顺利出行。

在历次火车票抢票大战中,很多人都有不愉快的经历。据同程火车票数据,近期,9月4日放出的最新热门线路车票,转瞬售罄;9月10日郑徐高铁正式通车运营,部分车次车票次日即告售罄。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中秋国庆的热门线路火车票大多销售一空,但仍有很多用户没能买到火车票。

\
(一张图告诉你为什么买不到票)

这些用户如何才能买到票?据同程火车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同程火车票团队推出抢票加强版产品—云抢票,用户先支付,根据具体需求选择抢票时间段,最长可抢3天,最短可抢至发车前3小时。下完抢票单,同程火车票千万集群服务器持续在后台抢票,每分钟刷百余次,直接出票,减少了中间人工环节;抢票失败或者取消抢票,预付费用将原路返还给用户。

另外,同程火车票针对需要送票上门服务的客户推出VIP通道进行抢票,目前支持部分线路、指定出发日期票。如9月30日上海站—郑州站、上海南站—重庆北站、苏州站—西安站、上海站—乌鲁木齐南站、广州东站—哈尔滨站和10月3日广州东站—哈尔滨站、深圳北站—贵阳北站、深圳站—沈阳北站、长沙站—北京西站的火车票可以预约VIP通道抢票。最迟出发前8天反馈回出票结果,抢票成功率高达80%。

关键词:同程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