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杭州云栖大会,“小而美”客户再成亮点

2016-09-13 15:24:52来源:威易网作者:

毫无疑问,今年的杭州云栖在规模、场面、嘉宾份量上仍保持高分水准。那么除此之外,杭州云栖还会有哪些加分项呢?

毫无疑问,今年的杭州云栖在规模、场面、嘉宾份量上仍保持高分水准。那么除此之外,杭州云栖还会有哪些加分项呢?

内部人士透露,今年的杭州云栖大会不仅安排了夜跑、汽车拉力赛、音乐会等特色环节,在展会上还特意挑选了不少“小而美”的客户,来增强现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欢迎有想法、有创意的中小客户来云栖大会,阿里云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价值不都是宏观的,也是细小的、能让生活美一点。”

据悉,这些客户来自阿里云几个月前开始筹备的“云上创意集市”召集,“拯救人类交给超人、改变世界交给总统”,召集令喊出口号希望找到云上那些还在成长中的、却有人情味和创意的客户。最后,凹凸曼、火堆公益、果酱音乐等客户入选并将参加今年的杭州云栖大会。

\

美超越尺码—凹凸曼

“美超越尺码”,凹凸曼关注的是大码女性市场,为胖女孩们提供穿搭学习和社交的平台。上线四个月后,凹凸曼开始通过阿里云的推荐引擎来分析用户的阅读内容和行为习惯,为用户推荐合适的内容。

活动现场,凹凸曼将会邀请两位超人气胖MM,展示大码姑娘的魅力。她们还会在现场进行直播,与粉丝互动,赠送神秘礼品。

\
用爱成就彼此—火堆公益

火堆公益是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旗下的互联网慈善募捐平台,致力于为小微公益组织和公益理想者们提供资源对接、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和公众筹款等服务。作为一个更具有互联网产品特点的公益平台,火堆公益基于阿里云搭建了产品,并且在云上经历了第一个内测项目完成、第一笔捐款达成,“爱心池”配捐等新功能上线等。

除了在现场推广公益理念,火堆公益还定制了形象代言人“火柴侠”的T恤和披风,要与云栖大会的观众互动,一起感受公益的快乐。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努力划燃一根火堆,照亮更加美好的未来。

\
为好音乐发声—果酱音乐

专注于国内外热门音乐资讯的果酱音乐是一款很有个性的音乐新媒体,由阿里云保障平台稳定性后,果酱音乐为许多国内音乐厂牌与优秀音乐人提供了曝光渠道,推出了媒体平台“摇滚客”、音频节目“海盗电台”、脱口秀“头文字B”等多款热门IP,已经成为音乐圈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

看来在今年的杭州云栖大会,除了一本正经地吸收行业前沿信息外,还有可能放松玩转大会,过一把Geek嘉年华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