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影音游戏旗舰发烧新品路由AC18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6-09-13 11:1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9月9日,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于深圳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15楼·阿基米互联网公社举行“引领5G 急速狂飙”腾达AC18发布会,正式揭开这款影音游戏旗舰发烧新品路由的神秘面纱。

       2016年9月9日,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于深圳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15楼·阿基米互联网公社举行“引领5G 急速狂飙”腾达AC18发布会,正式揭开这款影音游戏旗舰发烧新品路由的神秘面纱。参与此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总,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春夫先生,无线产品线总经理蒋群兵先生,全球智能家居行销总监鲁总,无线产品线行销总监邱建波先生,东莞最大的腾达代理商欣乐耗材总经理陈壁标,深圳市颂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斌,合作方英雄互娱的项目负责人。此外,此次发布会还吸引了包括今日头条、新浪、168、泡泡、天极、智玩派、电子发烧友、电子创新网、华强电子世界、机锋网、深圳新闻网等在内的5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

\
 △发布会现场1
 
      作为2016年的扛鼎之作,AC18集合了腾达多年来的研发成果,力求为消费者带来零卡顿的完美体验。在本次发布会上,腾达高层及相关工作人员分享了公司发展战略,讲解了AC18的产品特性,并详述了AC18与英雄互娱旗下爆款手游《全民枪战》的活动合作,发布会已于当天下午圆满落幕。
 
\
 △发布会现场2
 
      高端路由 勇于创新
 
       9月9日下午14点,发布会准时开始,首先是腾达销服与MKT体系副总裁梁总致辞。他回顾了腾达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创新在技术导向型企业的重要性。他表示,“科技创新,是腾达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每年将超过销售额10%的收入用于研发。同时,公司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在深圳、成都成立了双研发基地。”也正因为腾达如此重视研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他还解读了腾达“连接一切设备和人,让联接更简单、更高效”的品牌愿景,表明了腾达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成就客户为本,持续自我超越的品牌主张。
 
\
△梁总发言
 
       此次推出的新品AC18可以说是集合了腾达多年来的研究成果。据无线产品线总经理蒋群兵介绍,造型上对路由器的外表做了切割面处理,科技感更强,更酷炫。三根外置3dBi同轴双铜管双频天线采用刀型设计,覆盖效率提升30%。技术方面,AC18采用802.11ac无线协议标准,双频并发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900Mbps。此外,还采用Cortex A9双核高速处理器,128MB闪存、256MB内存,1个1000M WAN口和4个1000M LAN口,是一款真正的五口全千兆双频无线路由。这种配置,称其为路由器中的“外星人”也不为过。
 
\
△蒋总发言
       “极速WiFi  火力全开”
 
        会上,腾达全球智能家居行销总监鲁总重点介绍了AC18正在同英雄互娱旗下爆款手游《全民枪战》合作的“极速WiFi,火力全开”活动,该活动以回馈用户为核心,向用户赠送游戏礼包、购机优惠券等奖品。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有众多粉丝获得奖品。
 
\
 △AC18&全民枪战合作活动主视觉
 
       据悉,腾达AC18主打性能就是游戏不卡顿,它特有的游戏优化模块可调整数据传输优先级,即能自动识别联网数据中的游戏数据并将其优先发送,保证信号覆盖范围内的低延迟,为玩家提供超快速的游戏体验,让玩家真正称霸游戏。
 
\
△鲁总发言
 
        而《全民枪战》作为英雄互娱旗下的一款热门手游,是全球首款FPS竞技手游,目前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亿。这款支持多人联网对战的手游,对无线网络有较高的要求。鲁总表示,希望借由这次合作,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让游戏玩家、高端路由发烧友更多地关注到我们的产品。此次活动在腾达官网及京东旗舰店、全民枪战官网及双方微信公众号平台“Tenda腾达粉丝俱乐部”(Tenda-luyouqi)、“全民枪战”(quanminqiangzhan)等均有详情介绍。
“引领5G 急速狂飙“
 
        充满诚意的活动介绍之后,发布会迎来了高潮,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腾达领导与到场嘉宾一起触摸彩球,宣告AC18震撼发布。目前,AC18已经在腾达京东旗舰店全面开售,售价599元,而市面上同等配置的机型价位大都在1000元—1800元不等,相信这将会给高端路由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
 △腾达AC18发布启动仪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AC18已经登录什么值得买众测平台,对AC18性能、详细使用情况感到好奇的朋友可以开始申请众测试用,体验这款新品的独特之处。
 
\
△领导嘉宾合影

        此次发布会介绍了腾达的业务发展情况,AC18的产品特性以及相关活动,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也让我们对于这款集国产、高配、低价、影音游戏发烧机、可刷机等多个标签于一体的高端路由有了更多的期待。
 
 
 
 
关键词:腾达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