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数据:瓜子二手车APP活跃人数行业第一 领先优势加大

2016-09-12 16:26:0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二手车电商C2C领域最新数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在活跃用户这一衡量APP重要指标上,瓜子二手车表现突出,行业排名第一。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二手车电商C2C领域最新数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在活跃用户这一衡量APP重要指标上,瓜子二手车表现突出,行业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在巩固第一地位的同时,相比第一季度(1月至3月),第二季度瓜子二手车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

       易观资料显示,活跃人数指的是应用领域的活跃人数,在所选时间段内启动过一次即算活跃用户。易观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瓜子二手车APP活跃人数为616.82万人,比人人车高出134.97万人,比好车无忧高出512.41万人。易观指出,今年以来,瓜子二手车APP活跃人数稳中有升,与业内同类企业相比,瓜子的领先优势拉大并进一步巩固。
 

 
      易观指出,瓜子二手车APP在活跃用户这一指标上领先,证明其用户黏度及用户好感度进一步提升,也说明瓜子二手车成为用户在买卖二手车时的第一选择。瓜子二手车APP软件功能丰富、齐全和一站式的功能服务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直卖服务。
 
       这与瓜子二手车在移动端的大力布局密不可分。自成立以来,瓜子二手车便对移动业务重点布局,并在APP端和WAP端不断优化产品形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目前,瓜子二手车移动端流量在其总流量中占比已超过80%。
 
       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深入人心。据了解,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企业崛起,带动了二手车市场活跃度,尤其是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此外,瓜子二手车能够在二手交易平台中脱颖而出,与其品牌及口碑影响紧密相关。据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的《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成为用户最常用的二手车网站,在品牌金字塔各层级的转化率上,瓜子二手车位列榜首。
 
      最新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已经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所有一、二线城市,并正在深入挖掘苏州、呼和浩特等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潜力,服务用户数量不断增多。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