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一体机每周新游推荐:竞速达人《厕所战争》

2016-09-12 12:14: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厕所战争》是一款由北京晶石互娱开发的休闲射击类游戏。目前已经登陆大朋VR一体机应用商店,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厕所战争》是一款由北京晶石互娱开发的休闲射击类游戏。目前已经登陆大朋VR一体机应用商店,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据了解,这款游戏是Steam平台精品游戏,玩家下载需要付费18元人民币,也是GearVR 二代首发游戏。故事背景讲述的是住在城市里的小男孩因为放暑假来到,住在乡下农场的爷爷家,在上厕所时经常会遇到一些“不速之客”进而展开一系列的战斗故事。《厕所战争》现已登陆大朋VR一体机官方平台!
 
      游戏非常有趣地还原了小时候厕所的一幕战斗场景—苍蝇和蚊子的入侵!你是否有过用水枪射击这些蚊虫的经历?Q版的蚊虫看了会让你忍俊不禁,相信游戏开发者一定拥有一个愉快而美好的童年,同时这样的玩法也怀念一下大多数人的童年趣事(虽然你不一定干过这事儿)。
 
 \
 
      游戏内玩家使用水枪对厕所内的昆虫进行射击,萌化的水枪射击出的是大颗球体水珠,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向昆虫射击水珠击杀昆虫获得积分。
 
\
 
      关键玩法1:根据游戏设定,昆虫击杀后尸体会分散掉落,当掉入马桶内时则可以使用马桶冲水,从而获得额外的加分。
 
\

      关键玩法2:游戏内掉落的宝箱含有随机技能道具,只需要使用水枪射击宝箱就可以触发技能。流星雨为全屏攻击技能,触发后会掉落无数水滴攻击场景内的昆虫,对昆虫造成大量伤害。攻击增强技能,触发后,水枪攻击力翻倍,且持续一段时间,枪口水珠变为红色。击杀昆虫后也会随机掉落水瓶,玩家则需要使用水枪射击场景内的水瓶,增加游戏时间。
 
      《厕所战争》现已登陆大朋VR一体机官方平台!一起加入这场暴走灭虫大战吧!
 
关键词:大朋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