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天猫超市“订单价对折”扩至11城

2016-09-11 20:45:5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京沪两地连续9天进行订单价对折活动后,天猫超市决定将这一福利带给更多用户。9月11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天津、南京和苏州11个城市的消费者,均可在上午11时守候天猫超市

        在京沪两地连续9天进行订单价对折活动后,天猫超市决定将这一福利带给更多用户。9月11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天津、南京和苏州11个城市的消费者,均可在上午11时守候天猫超市“见面省一半”活动。天猫超市表示,过去9天非京沪用户的呼声日渐高涨,天猫超市临时决定加码一天,在上述11城开启订单价对折。
 
        据记者了解,11城的订单价对折活动共有50万单名额,将于9月11日上午11时同时开抢,活动规则与此前在北京、上海展开的活动一致,用户登陆天猫超市后,购买全店(除生鲜、量贩)商品均可享受订单价对折优惠,每人限购1单,优惠上限为100元,折后满88元包邮,并可与红包等优惠共享。即用户购买200元商品,实付金额为100元。
 
        9月1日-9日,天猫超市连续九天在早晨8时8时在北京、上海进行订单价对折,用户对该活动的认可度与日剧增:9月1日,上海的活动耗时2小时10分结束,9月5日则只用了12分钟,周末不少消费者甚至设定闹钟抢购。与此同时,非京沪用户的呼声也愈发高涨。在第三方平台上,有网友直言“要去上海开转运公司”,也有网友吐槽“虽然你买东西半价但是你房价高呀”。
 
       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阿里巴巴今年的战略中,全球化、农村和一线城市是“三大战略要地”,而天猫超市则是“一线城市战役”中的主力军,因此此前的活动选取了北京和上海作为试点。
 
        此前9天的数据显示,北京用户和上海用户的购物偏好差异不小,北京用户比较“实在”,喜欢购买米面粮油类的基础食品,而上海用户更爱享受,购买更多的是酒水饮料、零食等商品。此外,除对折订单外,天猫超市日常订单量也有所增加。
 
       “通过订单价对折,我们在北京、上海影响了近百万家庭在商超品类的购物习惯。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让更多用户了解天猫超市的商品和服务。我们也希望把订单价对折作为一个长期品牌,影响更多家庭。”据悉,天猫超市已为11城对折活动备足货源,物流合作方菜鸟联盟也在各地招兵买马,让全国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天猫超市“统一入仓,统一配送,统一服务”的优质体验。
 
        天猫超市还会持续在每周五下午5点开启“吾折天”活动,以“订单价对折”的优惠力度,拉动周末消费,让全国更多消费者习惯与天猫超市“每周见”。
 
关键词:天猫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