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蜗牛移动领跑果7合约战,最高返5280元话费

2016-09-10 22:28:50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从9日起,国内第一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率先开启了这两款新品iPhone的预约活动。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从9日起,国内第一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率先开启了这两款新品iPhone的预约活动。

        所有参与预约的用户,均可享受蜗牛移动全新“信联合约服务”,8档套餐自由选择,更多资源随心畅享,最高5280元的话费返还,还有大量靓号可选。根据以往的数据分析,抢先发布套餐内容的蜗牛移动,合约优惠力度或将全面超越基础运营商。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订第一天,就快速宣布合约政策,看得出虚商企业的信心和急迫,一方面与基础运营商不断减少补贴有关;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虚商希望通过合约服务,提升用户品质,为未来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目前,用户只需登录蜗牛移动官网专题页,即可完成预约。
\ 
图1预约iPhone7,享信联服务
 
最受到“7”待的手机
         作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iPhone 7可谓是迎来了史上幅度最大的全新升级。

         iPhone 7搭载了全新的iOS10操作系统,并采用了速度更快的16nm工艺A10处理器,相比A9处理器更为节能,处理速度更快40%。此外,iPhone 7系列升级了防水防尘性能,达到了IP67级。

        5.5寸版iPhone 7 Plus更是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在拍照技术上带来全新的突破。iPhone7系列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统一使用Lighting接口,并推出了革新性的AirPods无线耳机。

        在外观方面,iPhone 7在保留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的基础上,新加入了亮黑和黑色两种颜色,并且舍弃了机械式Home键的设计,加入按压感应,使iPhone7表面更平整,手感更舒适。
\ 
图2  iPhone7效果图
 
最符合“7”待的信联
        随着iPhone7系列的亮相,蜗牛移动全新打造的“信联合约服务”也正式重磅登场。

        蜗牛移动本次推出的iPhone7系列信联服务,用户每月只需支付35元至376元不等,就能享受到1GB至15GB的8款大流量套餐,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相比套餐原价降幅最多达到37.5%。

        同时,信联合约服务将会提供超多的话费赠送,最高将返还5280元,相当于又省出一部手机钱。除此以外,蜗牛移动还准备了大量珍稀靓号,供预约购买的用户选择。
\ 
图3  iPhone7/iPhone7 Plus信联合约套餐资费
 
        预约期间,用户只需缴纳100元订金,即可完成预约。蜗牛移动将在用户确认购买订单后30天内发货,确保用最快的速度让用户感受全新iPhone7的魅力,感受蜗牛移动信联合约服务的优惠与便利。
 
        蜗牛移动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蜗牛移动推出的信联业务,不仅会与iPhone7结合,还将覆盖市面上数百款热门手机,用户可以前往各地的线下门店进行了解。”同时他还补充说道,“我们还会在未来的信联合约服务中,加入蜗牛移动生态链相关的通信、游戏内容和服务,让信联服务不仅仅比传统运营商送的多,返还多,还会提供更为丰富的游戏福利。蜗牛移动将始终努力,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多语音流量套餐、更多的话费赠送、更优质的通信服务。”
 
 
 
关键词:蜗牛移动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