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iPhone新品9日起接受预订 LG V20提高防摔

2016-09-09 15:5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iPhone7几乎所有的变化都已被剧透,加上本次与6s的变化并不大,可能会让很多果粉失望。最大的变化是耳机插口、Home按键和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但亮点不足。看着苹果下滑的中国市场,iPhone7能挽回颓势吗?

iPhone 7/7 Plus

北京时间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新款iPhone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天线”不见;性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

另一个显著变化是,两款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当然,这个接口也是充电接口。为了方便过渡,苹果提供了适配器,这样仍可使用3.5mm耳机插孔的耳机。

\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载了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iOS 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比iPhone7多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iPhone7只配置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

还有一个变化是iPhone的Home键,不再是机械键盘,而是力度感应键,能感知压力,可以提供触感反馈,响应度也更高。

售价方面,iPhone7 32GB版本售价5388元、128GB版本售价6188元、256GB版本售价6988元。iPhone7 Plus 32GB版本售价6388元、128GB版本售价7188元、256GB版本售价7988元。中国在首发之列, 9日起接受预订,16日对外发售。

威评:iPhone7几乎所有的变化都已被剧透,加上本次与6s的变化并不大,可能会让很多果粉失望。最大的变化是耳机插口、Home按键和iPhone7 Plus的双摄像头,但亮点不足。看着苹果下滑的中国市场,iPhone7能挽回颓势吗?
 
Yoga Tab 3 Plus安卓平板
 
近日,联想发布了一款Yoga Tab 3 Plus安卓平板。

外观设计上,Yoga Tab 3 Plus安卓平板拥有10英寸2560X1600分辨率屏幕,这款平板重637克,厚度为4.68mm。Yoga Tab系列的支架得以保留,该支架能够使平板在四种模式转换,分别为手持、站立、倾斜和悬挂。

\

硬件配置上,Yoga Tab 3 Plus搭载骁龙652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SD卡扩展),同时还内置9300mAh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载骁龙652处理器,拥有9300毫安时电池。与骁龙652搭配的是3GB运存+32GB内存,支持最高128GB内存拓展。此外,Yoga Tab3 Plus拥有Type-C接口,支持Wi-Fi ac、蓝牙4.0协议,支持GPS、GLONASS(俄罗斯卫星导航系统)和A-GPS导航。该平板拥有IP52级别防水防尘认证,预装Android 6.0系统。该平板为多媒体和娱乐设计,拥有4个前置JBL扬声器。

售价上,Yoga Tab 3 Plus拥有黑色和灰色可选,10月开卖,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威评:联想在去年发布了配备投影仪和金属支架的Yoga Tab 3 Pro平板,凭借独特的创意而获得广泛好评。今年联想又发布了该系列产品的续作——Yoga Tab 3 Plus,配置小幅升级,同时保留了金属支架设计,但是去掉了原来的投影仪,在价格上也有所降低。总体来说,新一代产品在性价比上更有竞争力。
 
LG V20智能手机

9月7 日,LG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最新手机LG V20。

外观设计上,V20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副屏分辨率160x1040,可显示通知、快捷APP,支持常亮显示,机身三围159.7x78.1x7.7 mm,重量173g。

\

硬件配置上,LG V20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内存+64GB的内置储存组合,支持Quick Charge的3200mAh容量电池, 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同时机身背面装备了双摄像头,其中一款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f/1.8的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另一款为800万广角摄像头。电池依然是可更换(金属背壳可移除),音频芯片来自ESS(32-bit Hi-Fi四核DAC)、零售版还附送B&O的耳机。支持最新的WiFi 802.11 ac标准和NFC模块,三载波聚合(Cat.12)、蓝牙4.2。

售价上,发布会上LG官方并未透露LG V20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参考LG V10的发售价格,LG V20的上市售价应该也会在4000元左右。

威评:LG V20最大的特点就是提高防摔级别、双摄像头和可拆卸的电池。比起V10来说,整体性能、设计和品质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双摄像头提升和音效改进使得终于是V20成为LG名正言顺的旗舰机!

关键词: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