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备战双十一释放“洪荒之力” 优惠覆盖人群更广

2016-09-08 17:19:25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届双十一O2O购物节持续整整十一天,苏宁将打通校园、朋友圈、易购服务站等五大阵地,联合各类商户开展特价爆款、支付返券、娱乐互动、抢红包等多元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十足的优惠、有趣的购物体验。

战事欲将起,号角需先响。金秋已至,各大互联网零售商开始筹备“双十一”,苏宁也提前杀入备战模式,在9月6日召开“O2O购物节商户动员大会”。本届双十一O2O购物节持续整整十一天,苏宁将打通校园、朋友圈、易购服务站等五大阵地,联合各类商户开展特价爆款、支付返券、娱乐互动、抢红包等多元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十足的优惠、有趣的购物体验。

\

早在2015年,苏宁就借势全年活动,实现全网销售订单同比增长358%的好成绩,201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80.31%。大战将至火力全开,那么在今年O2O购物节商户动员大会上,苏宁宣布的嗨购新场景,到底能惠及哪些人群,有什么新秘密?

惠及广大学生群体 畅玩朋友圈

校园是苏宁近来着重发力的一大领域,作为本次O2O购物节五大阵地之一,苏宁3C数码超市海外购等全系产品计划利用强烈价格攻势,掀起校园市场一轮精准“空袭”。而苏宁目前与1000多个校园官微合作,让广大学生们能及时了解优惠信息,以“美丽”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

本着为用户服务的角度考虑,苏宁更是努力实现极速配送,全国16大总仓,近1000个校园微仓,30分钟送货到床可真的不是随便说说。

同时,“朋友圈”也被“玩”起来。苏宁营销总部总裁助理鲍俊伟表示:与苏宁广泛合作的伙伴及用户群体,都可以称为“朋友圈”。如购物类饿了么、旅游类携程、娱乐类聚力视频等,将在O2O购物节上,发挥信息传播的作用,更广更形象的把大量的优惠体验讯息,传递给不同区域的用户,发挥异业联盟的洪荒之力。

\

虚拟实物双展示 店购网购都能买

在商业、物流都日趋畅通的今天,买件东西不是难事儿,不过相对热闹都市,乡镇购物的品类选择、优惠力度都较少。

苏宁易购为了方便用户,全国县域开设近1600家新型O2O服务站,覆盖全国45万村,O2O购物节的任何优惠爆款信息,都能实时传播至每一位用户。

鲍俊伟解释,苏宁易购服务站,具有“虚拟实物双展示,店购网购都能买”的特性。店内电视屏幕实现虚拟出样,涵盖所有品类。而部分主推商品,店内就有真机体验,会员互动活动电影、k歌,从信息、体检双方面为顾客服务,强化顾客粘性。

强化主站运营 与“猫宁”继续携手

苏宁与天猫在去年就携手合作打造“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曾实现流量3000万余的爆发。今年将继续合作发力,10月下旬就将开展预售活动,双十一当天引爆全场,用户可以从不同渠道购买到苏宁的优质优惠商品。

今年的O2O购物节,苏宁易购主站力求让“参与更简单,活动更丰富公平”。调整排序因子,将口碑好、质量优的爆款推送给用户,改善排序混乱的情况。同时增强资源投入,利用短信、PUSH、站内信等方式,让优惠及活动信息触达更多消费者。

更让人激动的是,本次活动还计划引入娱乐、互动等趣味玩法,邀请明星直播、苏宁“小狮子”互动、中超强队助阵,边玩边买,剁手党们可要注意自己的钱包!

目前,苏宁正在紧锣密鼓的与所有品牌商家沟通确定购物节优惠细节。总的来看,本次即将开展的双十一O2O购物节,苏宁将通过全品类的商品精选、全范围的用户覆盖、趣味精彩活动的开展,利用特有的“半日达、次日达”物流服务作为保障,实现与消费者点对点的互动沟通,让消费者们“嗨购”大战全场。 

关键词:苏宁双十一O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