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入门

2016-09-08 14:04:41来源:极客学院作者:

欢迎使用React Native!这篇文档会帮助你搭建基本的React Native开发环境。如果你已经搭好了环境,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编写Hello World。

欢迎使用React Native!这篇文档会帮助你搭建基本的React Native开发环境。如果你已经搭好了环境,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编写Hello World。

根本你所使用的操作系统、针对的目标平台不同,具体步骤有所不同。如果想同时开发iOS和Android也没问题,你只需要先选一个平台开始,另一个平台的环境搭建只是稍有不同。

要求

  • 1. OS X - 当前仅支持 OS X
  • 2. 推荐使用 Homebrew 的方式来安装 nvm,watchman 和 flow。
  • 3. 安装 Node.js 4.0 或者更新的版本。
  •     - 使用 Homebrew 来安装 nvm 或者参考 它的安装指南。接着运行 nvm install node && nvm alias default node, 它可以让您安装最新版本的 Node.js 并设置您的终端,所以你可以通过键入 node 来运行它。使用 Nvm 可以让您安装多个版本的 Node.js 并且在它们之间轻松切换。
  •     - npm 的更新之处。
  • 4. brew 安装 watchman。我们推荐您安装 watchman, 否则您可能在点击一个节点文件的时候出现错误。
  • 5. brew 安装 flow。如果您想使用 flow.

我们建议定期运行 brew update && brew upgrade 来使您的应用程序保持最新状态。

安装 iOS
我们需要 Xcode 6.3 或者更高的版本。 您可以在 App 应用商店里面安装它。

安装 Android
如果想要编写 React Native 安卓应用程序, 您需要安装安卓 SDK (如果您不想在真机上运行您的应用程序,那么您还需要一个安卓模拟器)。请参阅安卓安装指南 说明来配置你的安卓环境 。

快速开始
$ npm install -g react-native-cli
$ react-native init AwesomeProject
$ cd AwesomeProject/

运行 iOS 应用程序:

  • · 在 Xcode 中打开 ios/AwesomeProject.xcodeproj 并且点击运行。
  • · 在选定的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index.ios.js 并且编辑代码。
  • · 点击 iOS 模拟器中的 ⌘-R 来重新加载应用程序并且观察发生的变化!

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

  • · $ react-native run-android
  • · 在选定的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index.android.js 并且编辑代码。
  • · 按下菜单按钮 (默认情况下是 F2,或在 Genymotion 中点击 ⌘ M),然后选择 Reload JS 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
  • · 在一个终端中运行 adb logcat *:S ReactNative:V ReactNativeJS:V 来查看您的应用程序日志。

祝贺你!你已经成功运行并修改了你的第一个 React Native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