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赏:便携的出行利器爱尔威E3智能自行车

2016-09-08 11:04:3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2016年度爱尔威的新品中,折叠自行车E3是一款主攻便携的城市代步工具,虽然发售并不算很久,但是人气却极度高涨。

无论是在2016年度爱尔威的新品中,还是在同类的折叠自行车产品中,爱尔威E3都是一款人气很高、各方面素质极佳的城市代步工具,今天就一起来了解看看这款车型的给力之处吧。

在2016年度爱尔威的新品中,折叠自行车E3是一款主攻便携的城市代步工具,虽然发售并不算很久,但是人气却极度高涨。仅仅只是便携,真的能够如此打动用户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E3这款出行装备吧。
 

\
 

爱尔威E3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智能车?

E3是一款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它有着300W强劲动力定制的高性能轮毂电机,整车全部依靠电能驱动,最大骑行速度可达到20km/h,而最大爬坡角度为30°;轮胎为8寸,有着让抓地性更好的独特胎纹,能够更好的应对城市中的大部分路况,保证舒适骑行;主车架选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因而车身虽然小巧,但最大载重却达到了100kg,即便是偏胖人士也不用担心车身强度的问题。
 

\
 

 
       便携对于用户意味着什么?

爱尔威E3整车重为12.5kg,未折叠状态下体积为1060mm×932mm×575mm,小巧的车型,即便在人流拥堵的街道上也能够随意穿行。

爱尔威E3的车轮、主车架、车座、扶手、踏板等均可折叠,折叠好后车身体积仅有474mm×399mm×374mm,仅比IPaD大了一圈,能够轻松放入背包。而为了更加良好的便携性,爱尔威E3还专门定制有收纳包,既能够肩背、拎提也能够拉杆拖行,携带起来非常得省力。

而正是因为有着如此良好的便携性,爱尔威E3才既能够实现无缝接驳各种交通工具,以帮助城市出行,又能够成为4+2出游的良好选择之一,让用户的假期骑游变得更加自由无拘束。
 

\

 
       便携以外,还有哪些能够打动用户?

在骑行体验方面,爱尔威研发团队在E3的细节设计上可算是煞费苦心。E3的车座设计大胆采用了左右分体式的设计,以此确保骑行时用户的臀部能够均匀受力,即便长久骑行也不会感觉到疲惫。车身前部配置有高亮度节能的LED灯,用于照亮暗光环境下的路况,保证用户骑行时的安全。外置电池组上拓展设计有高效能USB接口,可以让电池组秒变超大充电器,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

 
       对细节的专注,是爱尔威E3折叠自行车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决胜秘诀之一,这也是爱尔威研发团队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的最佳证明,兼之爱尔威一贯的优秀品质与严格的质检标准,E3可以说是选购折叠自行车时不可错过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