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普及大潮!海信4K激光电视IMAX体验

2016-09-07 12:40: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的IFA2016德国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了尾声,和往年一样,此次展会依旧以家电产品为主,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带到了柏林。

今年的IFA2016德国消费电子展已经进入了尾声,和往年一样,此次展会依旧以家电产品为主,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带到了柏林。黑电作为家电产品中最为重要的一条产品线,每年都会新引来无数的目光。从今年的趋势我们可以看出,激光电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厂商所重视,不管是TCL,长虹还是海信,都展示出了最新的激光电视产品。
 

\

海信4K激光影院电视

海信作为最先发展和推出激光电视的厂商,也将最近推出的全新4K激光电视带到了展会现场,IMAX感呼之欲出。其实有些人可能还不理解什么是激光影院电视,其实激光电视并非传统的液晶显示技术,其本质是一款采用了超短焦投射技术的影院电视。但这种产品克服了投影机的很多弊端,诸如亮度缺陷,投影距离限制以及光源寿命等问题,实现了和普通液晶电视一样的用法,但是同时其具备了超大尺寸的优势。

\

激光影院主机

     \

机身旋钮

     \

激光光源

海信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历经十年磨砺,取得了217项专利技术,已实现从激光电视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的完全自主运营。激光光源经过数次投射和折射在菲涅尔仿生屏幕上成像,如同自然万物反射阳光最终成像进入眼帘,比任何形式的屏幕都更加柔和、靓丽、自然。海信激光电视还搭配了全球顶级的LIVE SOUND 5.1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音效和配8英寸重低音音响,5.8G无线环绕技术,同时独特的蓝牙音箱,在家中就能享受IMAX级别的享受。

\

海信激光电视标配音频系统

海信4K激光电视作为旗下的重磅产品,可能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会推出这样的产品。其实从显示行业的发展来看,未来超大屏的市场需求是不断增长的,尤其是未来几年的增速极快,传统的液晶电视在尺寸达到60英寸价格优势已经不明显,至于100英寸以上的单块液晶屏幕更是价格惊人,唯一经济可行的显示方案就是激光电视这种技术,这也是为什么目前众多电视厂商都在极力布局激光显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