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最新旗舰级签名产品STU-540设备亮相国际金融展

2016-09-07 09:24:48来源:威易网作者:

    STU-540是Wacom STU液晶数位签名板系列的高端产品,配备了5英寸的高质量、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覆盖牢固耐用的防眩光蚀刻玻璃,更接近纸张式的自然书写感觉。这两个型号通过先进的加密技术提供了高级别安全性的电子签名,并且还支持虚拟桌面环境。

 Wacom公司于2016年9月6日推出最新旗舰级产品STU-540被誉为Wacom签名设备系列的最佳产品,再次为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STU-540是Wacom STU液晶数位签名板系列的高端产品,配备了5英寸的高质量、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覆盖牢固耐用的防眩光蚀刻玻璃,更接近纸张式的自然书写感觉。这两个型号通过先进的加密技术提供了高级别安全性的电子签名,并且还支持虚拟桌面环境。
 
STU-540将在9月8日-11日,北京展览馆,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上亮相,Wacom展位号1108。
 
\
 
STU-540产品特色及功能
 
1、秉承Wacom专利无源无线的电磁压感技术,拥有1024级压力感应,捕捉具有生物识别特征数据的电子签名;
 
2、防眩光处理及加固处理的玻璃盖板,提供了接近纸张一样的签名表面;
 
3、STU-540采用的是AES 256/ RSA2048加密技术
 
4、Key键和PIN键可自定义编程,用于图形和数字输入;
 
5、WILL(Wacom墨迹语音)帮助提供最佳和最有代表性的签名笔迹;
 
6、UID(唯一硬件ID)可以追溯至具体签名设备;
 
7、提供SDK,可将STU-540集成到客户的业务平台;
 
8、升级的USB传输接口,屏幕的图片刷新无延时。
 

 
除此之外,它们还具备其他特点,如纤薄、低调、无落差平面设计、使用舒适,可以轻松放置在零售店铺柜台、酒店或工作台上。可定制的PIN码和电话号码键盘、PIN输入(非信贷)、信用卡选项及货币选择功能均符合签字领域标准。设备配有一体式竖直笔插,方便拿取;1024级压力感应可确保签字文件准确记录等。
 
STU-540配备了广泛应用的AES256 / RSA2048加密技术,同样可确保现有客户终端的高度安全性和兼容性,STU-540具有可选配件包,可满足串行链接需求。
 
正因为具备这些功能,因此STU-540是银行、保险经纪公司、医院和零售店铺的理想选择,可为客户提供柜位或POS系统的电子签名服务。企业可以为客户完成交易或给予肯定答复提供安全、易用、省心的解决方案。
 
当不处于签字模式时,STU-540可以动态展示企业的高品质广告营销推广画面,用户不仅可以享受高效顺畅的支付认证方式,提高客户满意度,还降低了系统和员工间的中断风险。
 
Wacom公司执行副总裁Shigeki Komiyama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推出最具安全性的LCD签名数位板产品,满足客户对安全电子签名工作流程的高度期待。之前的STU-530签名手写板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Wacom一如以往地提供一流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满足全球范围内众多行业日益增长的无纸化应用需求,提供数字化发展所需的安全服务,增强他们的信心。”
 
关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将卓越的笔输入技术应用到了各种行业,报告银行,证券,保险,酒店,通信,公共事业大厅,政府企业等,为其工作流程实现无纸化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以国内某知名银行为例,Wacom电子签名为其无纸化柜台服务提供安全可靠的硬件和技术支持,使得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环保,便捷的服务,让客户在数位屏上同时看到交易资料并签名确认外,亦可减少柜台纸张的使用,实现低碳环保办公;并减省传递纸张的时间,让交易时间平均缩短14% 。
实现Wacom电子签名的设备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包括5寸屏幕的STU签名数位系列和10寸及更大尺寸的DTU签名数位屏系列。
关键词: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