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发动“订单价对折” 两小时京沪售罄20万单

2016-09-01 15:2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日,国内最大网上商超天猫超市宣布,从今天起到9月9日,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每天每城进行10万单“订单价对折”,由此巩固其在一线城市的领先地位,消费者也因此迎来了商超史上最大规模的优惠。

9月1日,国内最大网上商超天猫超市宣布,从今天起到9月9日,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每天每城进行10万单“订单价对折”,由此巩固其在一线城市的领先地位,消费者也因此迎来了商超史上最大规模的优惠。天猫超市总经理江畔表示,商超之战不仅比拼服务和体验,也是各方现金流的大比拼。

今早8时,“对折”活动启动首个小时内,天猫超市京沪两地平均订单量达到平时的10倍,上午10时10分,上海地区和北京地区的10万单“对折”相继告罄。

\

据介绍,活动期间京沪所有用户都可享受“订单价对折”,单个订单最多折扣金额为100元,活动不限品牌和品类,并与现有活动共享。即用户购买200元商品,只需支付100元。按此计算,天猫超市此一项活动,9天内在京沪两地投入金额1.8亿元补贴。江畔表示,天猫超市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购物体验,此前曾推出“吾折天”、“买二付一”、“一分钱商品”等优惠,此次历时9天的“订单价对折”活动只是开始,天猫超市的强补贴将覆盖更多城市,并持续更长时间。

\

7月14日,天猫超市在上海宣布,自去年启动“杭州北京双主场”战略一周年以来,天猫超市已经成长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进口商品最多、增速最快、用户最多的线上超市。未来一年天猫超市将加倍投入,启动“双20亿计划”,持续在消费者端和服务端优化体验,并挖掘更多优质品牌进入天猫超市。其中20亿元补贴消费者,20亿元优化供应链。依靠菜鸟联盟的配送体系,猫超已经在全国超过700个区县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依靠强大的仓+落地配物流,天猫超市可以实现上午11时前下单的消费者,在当天就可以收到商品。最新数据显示,猫超当日达和次日达妥投率均达到99%。

江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消费者的补贴是持续的。在‘第一商超’之战上,京东无论投入多少,天猫超市都会进行数倍的投入,上不封顶,随时‘续杯’。”

在8月11日的阿里巴巴Q1财报电话会议上,阿里巴巴集团也重申了在商超领域的态度,“由于核心电商业务利润率非常高,阿里巴巴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在电商核心业务方面,阿里巴巴将在国际市场、农村市场、商超领域毫不犹豫地进行投资。”

知名第三方数据公司Kantar Worldpanel(凯度零售研究)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快消品网上零售市场中天猫的渗透率和市场份额一直大幅领先,在今年6月,天猫拿下快消品“重点城市”份额及渗透率第一,以城市为抓手的商超推广计划初战告捷。目前,天猫超市仍保持年增幅超300%,并已实现11城本地化运营,“双11”前将完成19个菜鸟天猫超市专用仓全部投入使用,31个城市实现本地化运营。

关键词: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