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2016年Q2净营收8370万美元 净利润530万美元

2016-08-24 17:51:2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财报,网秦2016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3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20万美元。本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5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盈利0.01美元,去年同期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16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网秦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网秦净营收为8,370万美元。剔除国信因素,净营收同比增加24.5%。

据财报,网秦2016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3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20万美元。本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5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盈利0.01美元,去年同期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16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16年第二季度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76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盈利0.08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00万美元。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本季度营业利润为7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为140万美元。本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业利润为117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为14.0%。相比去年同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业利润为520万美元。

截至2016年6月30日,月度平均活跃用户数为1.741亿。

“我们对娱乐业务领域取得的持续进展感到满意,”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先生表示。“整个团队不断努力,取得的结果已经在本季度财务业绩中得到体现。随着2016年上半年的过去,我们期待在今年的剩余时间中继续执行我们战略,以便更好的立足未来。”

“随着娱乐业务持续展开,我们看到公司的盈利能力不断提高,”网秦首席财务官吴疆先生表示。“正如我们在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所预计,第二季度的现金流和总现金水平均得到提高,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关键词:网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