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引爆周三” 引爆出游热潮

2016-08-24 17:47:18来源:威易网作者:

限时抢购,作为当前网络购物最具人气的促销方式之一,优惠的价格加上抢购的乐趣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让更多的人以优惠的价格,轻松实现出游梦想,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乐趣,同程旅游2015年就推出了一档极具性价比和体验度的优质旅游路线购买频道——“抢购频道”。

限时抢购,作为当前网络购物最具人气的促销方式之一,优惠的价格加上抢购的乐趣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让更多的人以优惠的价格,轻松实现出游梦想,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乐趣,同程旅游2015年就推出了一档极具性价比和体验度的优质旅游路线购买频道——“抢购频道”。“抢购频道”自上线日起,就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推崇和喜爱,其中“引爆周三”更是让周三成为疯抢热潮。

据抢购频道负责人介绍,同程旅游的抢购频道于2015年2月11日正式上线,目前是限时抢购、引爆周三、品质团购和0元购四个模块。“引爆周三”是抢购频道的核心模块,主要以周边自由行、国内游、出境游、邮轮游四个非标产品为主。正逢暑期旺季,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引爆周三开启五个疯抢时段,分别在10点、12点、15点、18点和21点。

她还介绍说,除了考虑到游客抢购的时间,也会根据游客需求匹配不同的旅游产品。“引爆周三”每期都会按照高性价比、优质优惠、超值体验等原则,并依据全国各区域自身的特点、用户的习惯、季节的热度等上线不同的旅游产品来回馈游客。

据了解,优质优惠的产品直接促成“引爆周三”活动人气飙升。在8月10日的“引爆周三”活动中,8月18日上海出发的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的上海-济州-仁川/首尔-上海的邮轮在当天上午10点开抢2分钟80间舱便被抢购一空。

据悉,“引爆周三”活动的出发点是把“引爆周三”打造成同程旅游客户端优质和优惠资源的入口,形成“频道为资源聚流,资源为频道聚量”的平台化模式,吸引供应商提供高性价比的资源,切实为同程旅游会员带来直接实惠。同时也希望可以增强用户对同程抢购的认知,达到集中引流的目的,提升客户端整体日活,并为项目获取优势资源助力。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