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携手阿里云 年内推出三款云产品

2016-08-24 13:3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SAP与阿里云8月24日共同宣布, 双方将于今年年底携手为中国用户带来三款SAP 云产品,分别是: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及SAP Business ByDesign。

SAP与阿里云8月24日共同宣布, 双方将于今年年底携手为中国用户带来三款SAP 云产品,分别是: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及SAP Business ByDesign。此举旨在为企业带来更完善的云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该消息于今日举行的SAP 2016中国峰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云业务是SAP打造数字化商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SAP中国业务快速发展的驱动力之一。我们与阿里云即将推出的三款云产品,将进一步深化SAP在中国的云部署,满足更多中国企业在云领域的需求,助力其更好地把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

\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云计算已经成为新商业的基础设施,与SAP的深入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更完善、功能更强大的世界顶尖云产品,让更多的企业和机构拥有云计算的基础设施,最终把计算能力转化为商业价值。”

SAP年底落户阿里云的三款云产品包括:

  • •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是一款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丰富的预测性洞察、完美执行和基于情境的客户体验,无缝整合营销、销售、商务、客户服务和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重新定义客户互动方式。
  • • SAP HANA Cloud Platform:开放的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独特的内存数据库和应用服务。作为可靠的云平台,它能够支持新应用的快速开发,或者帮助扩展现有应用。帮助企业用户和开发人员构建更出色、更灵活、且适用于移动端的应用,并可整合第三方解决方案。
  • • SAP Business ByDesign:针对中型企业的、完整和集成的云套件,可以凭借此单一解决方案运营整个公司,支持多种业务场景,通过最大程度简化IT、优化业务流程集成,实现按需支配,随需应变。

SAP是全球顶尖的云供应商,拥有最全面的云计算产品组合。云业务在中国也取得飞速发展,SAP 大中华区2016上半年云业务再创佳绩,继续保持三位数增长。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采用SAP 云解决方案在当下获得企业洞察能力并作出决策,最大程度优化其业务流程及客户体验。
 

关键词:SAP阿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