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众筹告捷 智能自行车E3旅程才开始

2016-08-24 12:25: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出行界,爱尔威新品智能自行车E3乐在其中,惊艳大众的同时使便携骑行的理念得到有效传播。

自今年7月初淘宝用潮电燥科技进行宣传后,智能产品众筹火了很多。在出行界,爱尔威新品智能自行车E3乐在其中,惊艳大众的同时使便携骑行的理念得到有效传播。众筹成功完结后,就等待工厂发货和用户的上路体验了。

不慌不忙,众筹一个月后,爱尔威智能自行车E3成功突破千万级别。紧接着里约奥运开幕,爱尔威又用连续一个月的网店特惠活动挑动大众的神经。千里之外的奥运网红和随时候命的线上智能网红各展奇招,炒热气氛,E3更用独特的众筹方式向大家问好。
 

\
 

 
       E3众筹结束,最终成绩可喜可贺。这不仅说明智能背包电动车在未来有无限的市场潜能,还标志着智能自行车开创了智能出行的新阶段。关于出行产品,便携、稳定和安全三者缺一不可,便携意味着轻巧灵便,与吃力搬运说拜拜,智能车放到哪儿都是开心果;稳定是专注于产品的骑行体验,安静顺畅的效果让烦恼和压力远离;安全对智能车而言尤为重要,符合国际标准、通过相关机构认证的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骑行保护。
 

\
 

 
       如果说以上只是智能自行车需要具备的基本要求,那么爱尔威天马行空的创意显然能征服更多对生活充满憧憬的人。爱尔威在E3的车身变化上想了很久,最终确定的折叠方案既简单明了又优雅美观,折叠后的大小刚好适合特制的运动背包来收纳,背、提、拉三种方式随心选择。车身留出两个大圆圈,用意是给两个8寸小轮提供折放空间。车座首创左右分离两坐垫,天然橡胶材质透气耐用,圆垫中间有空隙,可以加快骑行时的空气流动。
 

\

 
       折叠时间短和收纳方便的优势给智能背包电动车锦上添花,而其上路表现又会让用户惊叹不已。轮毂电机制造强劲动力,EBS系统运用精确算法即时输出高效方案,松下汽车级锂电芯的配置在安全层面令人安心。轮胎防滑耐磨,在通过性上体现出专业品质。脚撑、踏板等部件都由高强度合金制成,让人停放和出发都不再犹豫。
 

\
 

 
       有智能APP的辅助,智能背包电动车才名副其实。不仅骑行轨迹一览便知,很多实用的功能设置也能在APP上轻松解决。在社区和发现版块,用户可以了解产品资讯,与世界各地的车友进行交流。虽然众筹已经结束,智能自行车E3的通关之旅才刚刚开始。用心发现它的美,随时获取新鲜乐趣。





 

关键词:爱尔威智能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