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思维,喂呦科技打开中国电视广告营销多维格局

2016-08-23 10:36: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和电视技术发展的浪潮中,OTT电视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青睐。根据喂呦科技和秒针系统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智能电视销量突破4000万台,并持续爆发性增长,已经超过普通平板电视,成为国内市场最普及的电视机型。

       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和电视技术发展的浪潮中,OTT电视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青睐。根据喂呦科技和秒针系统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智能电视销量突破4000万台,并持续爆发性增长,已经超过普通平板电视,成为国内市场最普及的电视机型。大量的互联网电视用户组成了电视广告市场成立的重要条件,喂呦科技最早认识到了这一蓝海,开启了中国电视广告营销的多维格局。
 
      有人说,影视娱乐领域现在是中国经济的最大热点,资本的涌入以及新的技术手段的出现,为整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影视内容的品质和数量也在不断提高,让观众应接不暇。
 
 \
 
        电视终端作为最主要的传播媒介,是影视内容对接广大用户的最后一环,从收视和开机数据上得到的反馈,既是衡量内容质量的关键,也是了解和分析用户需求的重要基础。而品牌营销最急迫的诉求就是“对症下药”,将终端反馈回来的用户数据变成人群画像,进而定向投放,提高广告转化率。
 
       整个环节说来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则需要强大的技术和数据支撑,尤其是在尚未完全成熟的智能电视营销市场,这样的技术并不普及。喂呦科技作为国内智能电视营销领军企业,拥有行业资深的技术研发团队,在2013年率先攻破了智能电视机广告发布的系统难题,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两款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产品,为数十个品牌打造了大屏营销的成功案例。
 
      从无到有,开创大屏广告投放平台
 
       几年来,电视媒体由极度尊崇到反复唱衰,如今已到了行业内外大呼“客厅经济”回归的时代。广告人应该意识到,随着技术的进步,智能电视未来会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所有目前尚未完全成熟的电视电商、互动应用、内容变现等等将来都会实现。
 
       因此,智能电视大屏广告的营销平台对于品牌来说具有非凡的价值。喂呦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智能电视广告投放平台,为客户提供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电视厂商资源,区别于传统电视广告之外,引领OTT营销多维格局的确立。
 
 \
 
       喂呦科技投入巨大成本,在2013年研发出中国首个智能电视广告投放平台“VU G-shop”,应用最先进的技术突破了智能电视投放无法自动化、定向复杂及流量浪费等多个难点,充分满足各类广告主的投放需求。
 
        智能大屏广告兼顾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和强劲的互动感染力,视听效果极好,与其他媒体相比传播环境更优越,可以有效排除其他广告干扰,增强观众的记忆度,从而有效提升转化率,成为品牌一营销的重要阵地。
 
       技术+思维,营销格局不断突破
 
        在不断优化VU G-shop的同时,喂呦科技也在加快脚步研发出更先进的大屏投放产品。2016年公司大数据中心主要产品“VU Eagle”上线,专注于广告人群的分析、广告投放精准的挖掘,研究智能终端用户和广告产品之间的相关度。
 
 
 
       总结起来,喂呦科技这款产品主要针对受众画像的分析,收集用户行为,从而在投放时精准触达目标,提高转化率。不仅如此,根据大数据分析还能够优化大屏终端管控系统,为品牌提供高效投放策略,定制多样化投放创意矩阵,充分发挥智能大屏广告的商业价值。
 
       先进的技术与思维的变革,让喂呦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今年,合作OTT七大内容牌照商之一“华数TV”打造中国蓝专区,掌控海量现象级内容资源,最大化放开媒体采购,开发出多种推广形式,令喂呦科技智能大屏广告成为品牌营销的必备神器。
 
       未来,或许互联网+的发展让全新的宣传渠道完全取代传统渠道,智能电视一定会在营销渠道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影响量级巨大的用户受众。喂呦科技期待更多广告主能够在这块大屏上体验营销的精彩。
 
关键词:喂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