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能医疗收获实践成果,外科专家权威点赞

2016-08-22 10:26:42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2日至13,海信医疗参加“广东省医学会第五次肝胆胰外科学术大会”,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海信CAS)和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海信SID)获得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亚太肝胆胰协会主席、中科院院士陈孝平先生在海信展区听取相关介绍,并亲自体验操作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

        8月12日至13日,海信医疗参加“广东省医学会第五次肝胆胰外科学术大会”,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海信CAS)和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海信SID)获得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亚太肝胆胰协会主席、中科院院士陈孝平先生在海信展区听取相关介绍,并亲自体验操作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
        在会议期间举办的海信医疗“数字与信息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专家座谈会上,来自国内多所著名医院的肝胆科专家教授、业界权威,就“三维重建技术在医学领域的作用”展开主题交流,并高度认可海信自主研发的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和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打破国外垄断、打造国产高端精准医疗设备的实践成果。此外,参会专家对海信深入研发临床精准医疗、快速反应市场需求、定制化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会上,陈永健博士还介绍了海信医疗数字化手术室系统、移动护理终端等最新成果。
 
        目前,海信精准医疗设备已经已经在全国三十多家著名三甲医院使用,挽救了近1030例疑难肝胆胰手术的患者。2016年1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借助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为一对连体男婴成功实施分离手术,5个多小时的手术,出血量仅30毫升。海信CAS系统通过三维影像重建等技术,精准直观呈现病灶大小、血管位置等信息,为医生进行术前规划、术中模拟提供了高效、准确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海信智能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