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智能电动车 爱尔威陪你去里约看奥运

2016-08-18 16:28:1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管你关不关注,里约奥运会还是来了。其实在不同领域干出热情,一样是享受生活的表现。当

不管你关不关注,里约奥运会还是来了。其实在不同领域干出热情,一样是享受生活的表现。当然若你不想守在电视机前,或者刚好有假,要去外面的世界又有交通工具可以随身携带,估计除了爱尔威智能背包电动车也没sei了!

奥运会大事件,总是涌现出优秀的运动员或激动人心的时刻,奖牌是支撑你持续关注的动力;还会掀起对赛场上的小鲜肉或美女的热烈讨论,网络时代别样的风景线愈加引人入胜。真的想去热力十足的城市看风景,那么爱尔威背包电动车E3会成为你的知心伴侣。
 

\

 
经历了一年的潜心修炼,智能背包电动车E3终于露出真容。尽管实物目前还未上市,众筹阶段已经引发参与热潮。爱尔威公司依托强有力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众筹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不能在众筹期间拿到产品去现场支持奥运,有点遗憾。然而在酷暑期间为自己保留一些体力,等奥运结束,再去里约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不晚。
 

\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是爱尔威产品追求的,不过自信和自强在其用于短途出行或运动中必定展露无遗,智能背包电动车E3就是一例。12.5kg的轻巧车身,高强度合金组件,低调非凡的折叠特性,共同构成了E3的整体形象。自信来源于出色的折叠能力。扶手、踏板和车轮分别收起,向车身的两个连体圆圈靠拢,最后可以变成近似一个背包的大小。折叠中车座也做出了部分贡献,因为也能折叠。传统的马鞍型坐垫在骑行中容易让人产生不适感,左右分离的创新设计增大了通风面积,受力更均匀。
 

\

 
自强来源于先进的综合性能。智能背包电动车E3不仅采用了高性能轮毂电机,运行安静却能提供300W的强劲动力,而且拥有科技感十足的EBS控制系统,利用系统算法为骑行提供合适的方案,平稳通行时操控依然灵敏。要获得足够动力,关键离不开电能供给的配合。近250Wh容量的松下锂电芯表现出汽车级风范,安全耐用且充电快,3小时左右就能充满。可拆卸的便利设计消除了为充电腾空间的烦恼,电池盒自重仅1.4kg,取下后充电就像对待一个大容量充电宝那么简单。
 

\

 
奥运战役已经打响,看比赛还是看风景,随你所爱。智能背包电动车众筹即将迈入千万级别,结束后陪你远赴里约或更多地方畅游风光均可实现。现在支持E3众筹,仅需2988元就能凭热情在欢乐期待中为该项目助威加油,夏日热度看你了!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