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版饿了么APP上线,开辟湖人队“第二主场”

2016-08-16 22:27:54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5日,有不少订外卖的用户发现,饿了么APP的主界面换成了湖人队的紫金色!从页面色调到分类图标,无不充满着浓浓的湖人风,饿了么APP俨然成为湖人队“第二主场”。

8月15日,有不少订外卖的用户发现,饿了么APP的主界面换成了湖人队的紫金色!从页面色调到分类图标,无不充满着浓浓的湖人风,饿了么APP俨然成为湖人队“第二主场”。

\

此外,从15日起,饿了么早餐的早餐袋也进行了大换装。早餐袋上,有醒目的科比形象和湖人紫金色,以及科比的著名格言,其传递的拼搏精神,让每个领到早餐的小伙伴即便在周一早上都干劲满满。

\

\

据了解,这波换装,其实只是整个运动季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饿了么还全面上线“全民饿运会”大型促销活动,继7月签约科比后,将这个夏季的运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饿了么众多品牌合作商户将联合推出奥运金牌餐品的5折活动。除必胜客至尊披萨、哈根达斯美味冰淇淋等广受好评的餐品外,海底捞、望湘园、呷哺呷哺、避风塘等餐饮大牌的招牌餐品也参与了5折优惠。喜欢中式或西式料理的小伙伴,都能以超低价格点到自己心爱的美食。

5折不只在正餐。多项奥运大赛当前,为了让小伙伴们放心熬夜观看赛事,饿了么也专门在夜宵时段开展了“5折不眠夜”活动。奥运期间,周五、周六晚20-24点在饿了么下单,无论是欧洲杯期间大热的小龙虾,还是烧烤等多种夜宵餐品,均可享受5折优惠。

此外,“全民饿运会”期间,饿了么还有金牌赠饮、满40减10等丰富活动,全面照顾到吃货们挑剔的胃。

在北京工作的白领刘小姐是个体育迷,奥运开始后,这两个周末晚上,她都和朋友们聚会看赛事。但深夜难免腹中空虚,趁着饿了么的“5折吃夜宵”的活动,她和朋友们在欣赏赛事的同时,也点了小龙虾、炸鸡、和烤串等人气夜宵外卖,这些美食,为聚会增添了气氛。

饿了么市场负责人则表示,2016年是运动大年,欧洲杯刚完,奥运会接踵而来,饿了么希望籍此为品牌注入更多激情元素,强化品牌形象中的拼搏精神。无论是签约科比,还是开展这一系列运动季营销,都是为了更好地突出“和你一起拼”的品牌主张,让用户感受到饿了么的关怀和陪伴,在生活、工作和学习路上不寂寞。

在签约科比仪式上,CEO张旭豪也说,拼搏精神从创业伊始起就写进了饿了么的基因,饿了么的员工很拼,商户很拼,用户也很拼,饿了么倡导就是“和你一起拼,大家一起拼”。未来,饿了么还要为中国7亿城镇居民提供便捷的本地生活服务,成为大家拼搏路上的最佳战友。

关键词: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