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钱进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2016-08-16 15:09:06来源:威易网作者:

“金融创新+实体经济论坛”以“金融创新+实体经济”为主题,由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俱乐部、北邮在线互联网金融教育学院主办,得到了咨财经网、第一财经日报、中国证券报、金融界、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媒体单位大力支持。

2016年8月6日上午12点,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主会场完美落幕。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原稽查核司副司长王书刚、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原副局长姚万义、中国老龄发展银行筹备组组长曹国岭、全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陈晓华等行业内专家学者,做了精彩分享。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企业,微钱进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并支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协办。博览会以“知变、致远”为主题,汇聚行业重磅机构及权威人士,包括政策制定机构、法规专家、监管机构、研究机构及业界领袖人物,探讨互联网金融在“规范发展”主旋律背景下的发展趋势和新机遇。

20160808195110_60578

“金融创新+实体经济论坛”以“金融创新+实体经济”为主题,由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俱乐部、北邮在线互联网金融教育学院主办,得到了咨财经网、第一财经日报、中国证券报、金融界、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媒体单位大力支持。论坛期间,微钱进与参加的论坛众多同行业企业以及业界精英、权威人士等一起围绕行业发展、金融安全、金融创新、科技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研讨,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全和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探寻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开拓了思路,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推动了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

会上指出,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极为关键的一年,在政府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规范发展”将成为贯穿全年的主旋律,“防范风险和合规稳健发展”也将是2016年新金融行业面对的更重要的命题。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控;只有始终坚持金融的本质,在此基础之上将大数据的思维与技术结合运用起来,才能做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进而推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与快速发展。未来,微钱进平台将继续以风控为核心,深耕细作产业链金融,并在不断自我发展和完善的同时,为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