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钱进:互联网理财,安全、透明是关键

2016-08-16 14:59:31来源:威易网作者:

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10 亿,上半年新增网民2132万人。除此之外,互联网金融类应用也在2016年呈现增长的态势,互联网理财用户规模增长率达到12.3%。

8月3日上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10 亿,上半年新增网民2132万人。除此之外,互联网金融类应用也在2016年呈现增长的态势,互联网理财用户规模增长率达到12.3%。

\

互联网理财用户高速增长,市场上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也在不断发酵,其中不乏一些实力雄厚的行业佼佼者一直在树立着行业标杆形象。微钱进,作为上市公司天鸽集团旗下产品,一直严格遵循着行业标准,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透明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理财服务。

对于互联网理财,国家非常重视其安全问题,并出台一系列相关法律规定进行监管。微钱进在安全方面也一直秉持非常严谨的态度,和第三方支付机构新浪支付促成合作,委托其进行资金账户管理,从根本上屏蔽投资者沉淀资金被挪用的风险。不仅如此,微钱进还通过多重机制保护投资者信息安全,实施实名认证、同卡进出、信息加密,以保障用户信息及财产安全。

在互联网用户不断增长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类应用也会持续增温,但是投资者切记不要盲目跟风,选择一个安全、稳妥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微钱进从行动上付出努力,力图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服务体系,满足中低阶层的投资诉求,称得上是绝对靠谱的理财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