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知识产权探索知识产权众筹孵化业务

2016-08-15 19:18:46来源:威易网作者:

    猪八戒知识产权知产孵化部筹备的国内首家知识产权众筹孵化平台已开始内测,预计9月初正式上线。

       猪八戒知识产权知产孵化部筹备的国内首家知识产权众筹孵化平台已开始内测,预计9月初正式上线。

       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猪八戒知识产权此次进军知识产权孵化领域,实质是看准了该行业的痛点。当前,我国知识产权服务仍集中在前端注册确权业务,后端商业化运营及孵化服务严重滞后,大量的知识产权资源在确权后被闲置。仅以商标为例,自2014年2月成立以来,猪八戒知识产权累计服务十余万企业,大多数客户在注册商标后,均具有品牌孵化的需求。
 
\
全球最薄的蓝牙键盘、全球最小的3D打印笔

       猪八戒知识产权众筹孵化平台旨在以“互联网+知识产权”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确权后的孵化运营服务。据悉,该平台的主要业务包含专利的产品孵化、商标的品牌孵化、版权的作品及衍生品孵化三类。

       知识产权创新项目一般无法由知识产权所有人独立完成的,可能缺少资金支持,可能缺少合作伙伴、或者是缺少必要的资源及渠道。知识产权所有人可以在该孵化平台发起,包括项目预算,生产渠道以及其他资源的筹备情况等内容,由猪八戒知识产权的资深设计、策划团队对项目进行包装,同时协助发起者在猪八戒1000万家服务商中寻找可以匹配的欠缺资源。

       通过审核的产品、项目,将通过众筹平台公开面向网友进行预购,网友们不但可以在该平台找到最新最潮的专利科技产品,也可以实际行动支持一些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并获得创业者的回报。孵化平台会对整个项目的执行过程进行跟踪,在产品、服务制作完成后反馈给支持项目的网友。

        据悉,该众筹孵化平台首期上线的项目,除一些极具科技感的专利科技产品,如全球最薄的蓝牙键盘、全球最小的3D打印笔外;在八戒知识产权注册过商标的客户,也拟在该平台发布自己的品牌众筹孵化项目,如椒师傅、嘿桑。孵化平台的上线,意味着在猪八戒知识产权正式切入到知识产权确权之后的运营及孵化服务领域。
 
关键词:猪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