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场体验——2016智能家居&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6-08-15 11:33: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技术早已深入千家万户,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不再需要“开门查水表”,看着手机地图就能知道前路是否拥堵,扫一扫就知道物品价格。

2016年8月18日,一场与未来有关的盛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拉开帷幕,它就是ISHE2016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LFE首届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以及IOTE2016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三大展会将在会展中心同期盛大开幕,带您体验一场关乎未来的盛会!

作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技术早已深入千家万户,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不再需要“开门查水表”,看着手机地图就能知道前路是否拥堵,扫一扫就知道物品价格。这些人们已经习以为常的生活,实际上就是物联网技术在悄悄发挥着作用。

与此同时,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家居与智能硬件产品,以及高速发展的机器人、无人机、AR/VR等技术,必将在技术越来越成熟的未来深度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现在,就有这样一次机会能够让您提前感受未来的生活。8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未来生活博览会,将会带给您一场无与伦比的未来生活体验盛宴,现在就由展会的承办方“物联传媒”带您一起提前感受一下本次展会的精彩纷呈。

\
(资料图:2015年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现场)

二号馆物联网展区——生活工作全能小助手,技能值满分!

“物联网”,顾名思义——万物互联,一个离我们生活很近,对很多人来说却又模糊而陌生的词。而这一次,走进我们的二号馆物联网展区,你能够近距离去感受、去了解生活中的各种物联网技术应用:日常出门经常使用的公交地铁卡是什么原理?自助图书馆是如何运作的?高速公路ETC通道会不会多扣钱?现在大火的NB-IOT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迪卡侬为什么不用扫码,推着购物车过去就知道多少钱了?还未出门就能知道将要去的地方道路是否拥堵?亚马逊仓库里的小机器人怎么不会搬错货?这些疑问,在二号馆物联网展区内,通通能够寻找到答案,大家快到现场来一起找一找还有哪些生活中默默无闻却又贡献满满的物联网应用吧。

\
(资料图:亚马逊仓库使用智能机器人kiva搬运货架)

三号馆未来生活体验区——前沿科技的体验圣地,炫酷值满分!

漫天飞舞的无人机,遍地各种炫酷的机器人,只要眼睛一眨周围的场景就变了……这不是科幻大片的场景,而是三号未来生活体验区真实的写照。在这里,有众多未来能够真正走入我们生活,并且给世界带来巨大影响的新产品、新技术。有各种好玩的机器人、无人机等产品,还有各种AR/VR体验产品,让你能够瞬间感受另外一个世界的玄妙。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未来生活可能出现哪些变化,那么三号馆未来生活体验区一定是不能错过的。

\
(资料图:暴风魔镜,3号馆C35展位)

四号馆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区——让生活舒适安逸,爱心值满分!

一天的劳累后回到家中,推开门,家中早已打扫干净,还有清新的空气与动听的音乐在家中流淌,沙发早已调整好角度让你来一个舒适的“北京躺”,咖啡机也飘散着一股浓浓的香味。这一切,不再需要家人撑着同样疲劳的身体为你准备,只是一套智能家居系统默默的为你服务,让你与家人能够在一天的疲劳后,一起享受在家的宁静与舒适。

出差时,能够随时查看家里的情况、父母的身体状况、宝宝的心情好坏,再也不需要东奔西走时依然时时担心家里的状况,这一切,同样是一套智能家居系统默默的让你无忧。这一切,不是科幻小说,也不是特效大片,而是就在四号馆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区等待你来体验,一个舒适的家正在向你招手。

\
(资料图:2015年斑点猫智能家居系统体验现场,2016年展位号为A31)

看完这简单到不足以描述现场精彩1%的介绍,您是否有想去现场亲自感受一下呢?这一场技能满分、炫酷满分、舒适满分的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未来生活展会即将于8月18~20日在会展中心举办,不想在现场排队等候的,尽快使用微信扫一扫提前报名吧,现在预登记还有赢取现场精品里面的机会哦!(礼品包含:公子小白机器人、智能体脂称、智能血压仪、智能音响、VR一体机、VR盒子、智能摄像头等,累计价值超过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