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soundbar秒杀价81.8惊现苏宁818

2016-08-12 13:56:50来源:威易网作者:

“818”期间, PPTV-Soundbar自8月15日开始至17日,每天10点整限量秒抢10台,18日当天20台,而如若想要品尝到这81.8元的发烧低价甜头,就全靠你睿智的眼光与机敏的手速了。


818电商促销大战的号角再次吹响,作为该节日发起者,苏宁将联合众供应商品牌连续“放大招”,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掀起火爆抢购风,聚力PPTV电视此次除重点推介大尺寸、真4K的65吋智能电视机之外,还有其他主打产品特惠让利,尤其是以秒杀价81.8元限量50台的PPTV-Soundbar音响,相对1299元,简直是不到一折的到手价,这个重磅的福利“炸弹”无疑是再次点燃全民发烧狂欢大促热潮。

“818”期间, PPTV-Soundbar自8月15日开始至17日,每天10点整限量秒抢10台,18日当天20台,而如若想要品尝到这81.8元的发烧低价甜头,就全靠你睿智的眼光与机敏的手速了。
 

\
 

可能你十分热爱并专注于享受极致的音乐氛围,可能你也喜欢能浸入式地感受奥运赛事,那么PPTV-Soundbar一定会满足你对声音的极致追求。据了解,Soundbar音响作为聚力PPTV电视家庭影院版的王牌音响组合设备,配有蓝牙系统和全独立低音炮的功能,可以自由与手机、IPAD笔记本等数码或音频设备互联。无论用户是注重在临场的直观感受,还是对音乐的细节处理万分挑剔,都能充分将纯木质音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场景布局最逼真的氛围。

而且,PPTV-Soundbar小巧厚实的外形设计,让这款音响不占用客厅过多的空间位置,落地黑色,既简约美观又显不失大气。与此同时,其还拥有专为音乐发烧友打造的6个扬声器,能将体育赛场热血健儿的拼搏之声,如潮水般涌动的激烈掌声,以及特效电影所带有的震撼音效都真切地传播开来,调动观众的情绪,让体育赛事更具感染力,让影视剧情看得愈发停不下来。

此外,与此前小有名气的同款友商电视的音响产品对比而言,PPTV-Soundbar则以它超雄的体验碾压对手,尤其是DSP与3D环绕芯片,是其条形音响所独有的功能。有了这项功能,不仅产品问“芯”无愧,而且还能通过先进的数字信号技术来营造不同的厅堂环境效果,足不出户,用户在音乐厅的环境下聆听音乐,在足球场的环境下置身比赛氛围,即刻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从PPTV-Soundbar前期的用户反馈来看,很多用户表示已对其爱不释手了。方便灵活的操作流程,精致的音乐厅或影院级重音效果,与其新芯片所独有的强大兼容性让他们玩得根本停不下来。毫不夸张地说,在奥运期间,拥有PPTV-soundbar这样的专属蓝牙音响,匹配聚力PPTV电视超大屏的精彩呈现,丰富无比的独家赛事版权的海量资源播放,打造家庭影院级的真实效果,替你还原比赛现场的刺激与焦灼,更多了一分如同亲临现场般的乐趣。

本次苏宁“818”活动,除了PPTV-Soundbar的81.8秒杀活动以外,聚力PPTV电视还有其他的重磅优惠。PPTV电视50C2S,此次直线降价最低近1000元,即日起至17日23时,凡在苏宁易购上订购聚力PPTV电视50C2S,即可享受1699到1899不等的优惠价格,拼的是速度,享受的是巨大的优惠。

此外,聚力PPTV电视C系列产品将在苏宁818期间推出几个组合套餐,有50吋搭配40吋和50吋搭配32吋的两种C系列电视组合,都会以很大的优惠价格出现在818的大促中。可以说,在苏宁“818”的发烧节上,为回馈新老用户,聚力PPTV电视放出的惊喜无处不在。

8月21日,聚力传媒独享全媒体版权的西甲联赛就要拉开首轮序幕,上演王者对决,而后同样被聚力传媒拿下了中国区3年独家版权的WWE夏日狂潮赛也将开打,演绎摔角娱乐的魅力。趁着苏宁“818”这一波福利来临之际,赶快入手一台PPTV-Soundbar,感受体育赛事的精彩和激情,或预定购买聚力PPTV电视,收看黄金赛事,感受临场般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