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新品扎堆818 海尔迪士尼定制冰箱苏宁独家首发

2016-08-11 17:31: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没有想过,将米奇经典、暖心大白、头脑特工队、超能陆战队的元素搬进厨房?有迪士尼相伴,做家务也将变得酷炫而有趣。记者获悉,8月11日,海尔推出迪士尼系列主题定制冰箱,并通过苏宁双线渠道独家首发。

有没有想过,将米奇经典、暖心大白、头脑特工队、超能陆战队的元素搬进厨房?有迪士尼相伴,做家务也将变得酷炫而有趣。记者获悉,8月11日,海尔推出迪士尼系列主题定制冰箱,并通过苏宁双线渠道独家首发。作为818发烧节的主打新品,这也是苏宁与海尔基于会员大数据精准挖掘,联手为用户打造的又一经典IP单品。

\

IP发烧新品+经典制造,海尔站台苏宁818

海尔迪士尼冰箱是此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主打单品。早在7月26日,苏宁就对外宣布,将在818发烧节期间,联合百大超级品牌推出超百款发烧新品。作为苏宁的“铁杆发烧友”,818发烧节期间,海尔将主打定制单品及特惠单品,并推出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热水器、彩电、厨电、电脑等全品类产品,为消费者带开启家电购物狂欢。

发烧新品与匠人精神是此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核心,经典、个性化的迪士尼产品业已成为众多年轻人追逐的对象和潮流时尚的代言。8月11日,海尔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将独家登陆苏宁平台首销。活动期间,购买迪士尼系列冰箱产品,还将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双人游门票及迪士尼玩偶等奖品。

记者获悉,在致敬迪士尼经典的同时,此次海尔推出的迪士尼主题定制冰箱覆盖健康、节能、保鲜等用户需求,直击消费者使用痛点。依托苏宁平台的双线渠道优势,结合海尔的冰箱产品实力,搭载迪士尼世界级的文化IP,此次818,海尔将通过单品定制及O2O模式营销,再次刷新行业销售记录。

\

玩转粉丝经济,海尔迪士尼冰箱苏宁独家首发

418期间,海尔曾推出20万台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系列产品独家专供苏宁,上市后反响强烈。而此次,苏宁、海尔又以迪士尼定制冰箱上市为契机,联手推出粉丝单品和海量潮品爆品,在818期间进行个性化产品的深度定制开发。

通过共享消费者大数据,苏宁海尔双方对用户购买习惯及喜好展开追踪,发现迪士尼周边产品的消费占消费者网购的比重较高,消费者对迪士尼经典产品已经由单纯的喜爱逐步扩展到收藏、装饰、日常使用等方面。因此,借助迪士尼形象定制主题家电产品,是契合海量迪士尼粉丝的举措。

综观今年的家电市场,已全面进入大IP时代,即粉丝经济时代。迪士尼周边产品的触角也从生活用品、时尚单品、电子产品等方面逐步扩展至家用电器领域。此次苏宁、海尔携手推出的迪士尼主题定制冰箱,从外观形象到内在功能均是基于用户需求而生,在建立起互联网化的单品定制合作模式的同时,也玩转了粉丝经济。

\

打造家电潮品 开放苏宁O2O全渠道资源

2016年开年,苏宁、海尔即签订价值200亿年度大单,重点聚焦单品定制及会员大数据开发。在年初121品牌节及717超级品牌节中,海尔通过苏宁O2O全渠道独家包销明星产品和爆款单品,创造了4天卖出60万台海尔家电的业绩。

记者获悉,此次苏宁和海尔的全面合作将从线上到物流,再到门店,形成发烧级的消费体验。迪士尼定制冰箱作为今年818的主打单品,将在苏宁全渠道上线。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直营店将全面发售。而在818期间,苏宁冰洗还将推出爆款81.8元秒杀,每千减百,购指定套餐返998元冷柜券,购冰箱、洗衣机、冷柜返10倍会员云钻,送联合利华定制洗护大礼包等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的购买需求。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送货服务,目前苏宁物流的干线配送率已经达到95%;农村物流覆盖率也已经达到96%;半日达服务覆盖279个区县,次日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27个城市。发烧节期间,苏宁易购夜间送服务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5大核心城市,承诺当日23点前送达。同时,消费者也可享受在苏宁近1600家门店体验和近1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自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