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加速产业变革 爱卡助力中国品牌强势崛起

2016-08-10 11:27:27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中国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平台的爱卡汽车,之所以创办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就是希望通过专业的平台来搭建一个交流和分享的机会,让更多的用户、让业界的精英,深切地了解到中国品牌在世界竞争中的追求和不断探索

 
 
8月5日,一场由爱卡汽车倾力打造的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荟萃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核心企业、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等在内的诸多精英代表,可谓是中国汽车行业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年度汽车盛典活动之一。
 
 \
 
 
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中国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平台的爱卡汽车,之所以创办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就是希望通过专业的平台来搭建一个交流和分享的机会,让更多的用户、让业界的精英,深切地了解到中国品牌在世界竞争中的追求和不断探索,看到中国品牌的进步,进而帮助中国汽车品牌更好地实现发展和飞跃。
 
中国汽车坚持匠心 专注提升品质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工业自诞生至今已度过了六十个春秋,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宏伟跨越。特别是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汽车产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更是推动全球汽车产业格局产生巨大变化。2015年,中国品牌的销量取得了抢眼的表现;而在2016年上半年,销量排行榜的前20名中,有7个是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中国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国内的消费者也越来越认可中国品牌。
 
 \
 
 
爱卡汽车平台及互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总编辑 王堃 发表致辞
 
随着销量的增加,中国品牌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说到中国的汽车市场,中国品牌一直面临着强有力的挑战,竞争之激烈已经达到白热化。这些年合资品牌正在不断地压低自己的价格,力图蚕食中国品牌的传统地盘。面对这样的挑战,中国品牌积极应对,并没有一味地打价格战,而是潜下心来,以专注的精神稳步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
 
今年的“两会”,李克强总理专门提出了“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以专注的精神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工匠精神要的是纯粹,而不是浮躁;要的是脚踏实地,而不是投机取巧;要的是专注持久,而不是急功近利;要的是精品优品,而不是粗制滥造。而我们的中国品牌,正在以工匠精神打造着每一款产品,正在脚踏实地地提升着每一个细微之处的品质,正在向世界最高标准迈进。
 
爱卡汽车深耕用户14年 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变革
 
在这方面,爱卡汽车也在坚持着自己的做法。作为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平台,爱卡汽车14年来始终站在用户身边,以专注和极致的工匠精神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服务。2015年底私有化后,更是以用户为基础进行了平台升级,同时也带来了内容层面的拓宽与革新。可视化、年轻化、场景化成为了爱卡汽车内容变革的大方向,如“总编评车”、“X Ring油耗测试”、“一分钟信息图”、“圈子”等创新栏目的推出,也进一步巩固了爱卡汽车PGC+UGC+KGC齐驱并进的完整内容生态矩阵,全面地满足着用户的需求。
 
未来中国的汽车将不再是传统汽车,而是电动化、互联化、智能化和社会化的。由此,爱卡汽车一直保持着对行业未来发展新动向的前瞻性,并一直致力于将高精尖的汽车前瞻科技趋势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未来,爱卡还将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智能化等前瞻汽车科技领域,最大化释放爱卡汽车的信息服务价值,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助力汽车产业的发展变革。
 
作为全球最大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产业将步入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正处在品牌塑造期的中国汽车品牌要达到世界级品质,离不开品牌竞争和发展。同时还要坚持开发制造,掌握产品核心技术,这条路虽然极为艰难,但是必须要经历,只有不断完善自身品质,才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
 
中国品牌汽车发展趋势论坛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勇于探索前沿技术和趋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汽车品牌会有足够的自信和底气与世界一流品牌比肩,而爱卡汽车将成为助推其中发展的最中坚力量。 
关键词:创新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