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联手滴滴企业版 打造便捷出行及报销新体验

2016-08-09 17:20:22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领先的差旅及费用管理供应商Concur 与全球最大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就企业级业务达成合作。Concur用户在中国只要使用滴滴叫车,即可自动将自己的行程记录同步至Concur账户中,大大方便及提升了查询出行记录并处理报销事宜。

近日,全球领先的差旅及费用管理供应商Concur 与全球最大的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就企业级业务达成合作。Concur用户在中国只要使用滴滴叫车,即可自动将自己的行程记录同步至Concur账户中,大大方便及提升了查询出行记录并处理报销事宜。

根据双方合作的内容,Concur客户在中国只需在Concur界面中进行与滴滴的账户关联,并选择所需同步的行程类型后,用户在滴滴出行的用车记录即会自动推送至用户的Concur账户中,用户可直接在Concur内管理自己的出行记录并提交报销。

\

目前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已经在Concur的应用程序中心上架,Concur会向出行频次高的用户优先推荐该项服务。双方的合作,不仅简化了企业用户因公打车报销的繁琐流程,同时亦帮助企业管理者有效率地管控员工的用车行为。

滴滴出行副总裁、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杜锦程认为,Concur在企业差旅与费用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滴滴企业版具有系统化、数据化的出行管控功能,双方此次产品的高度融合将有效提升concur用户的出行体验,亦让滴滴企业版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全球更多用户所熟知。

Concur 全球营运总裁 Mike Eberhard 认为,中国是Concur 商务差旅及费用管理的全球第三大市场,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企业客户在Concur 中报销滴滴出行,很欣慰这次跟滴滴出行达成合作,不单打造便捷出行及报销新体验,更能让企业管理人员轻松并准确的掌控员工费用报销。

Concur为企业软件巨头SAP 旗下企业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致力帮助企业及其员工轻松管理差旅与费用报销。为客户提供优化商务差旅、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管理的服务。Concur的服务获得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客户的信赖。其开放平台会邀请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共同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控管更具合规性,提升商务差旅人员的体验,优化费用开支的管理。

滴滴企业出行服务是滴滴出行专为企业用户提供出行的解决方案,该服务系统被称为“滴滴企业版”。企业只需注册成为“滴滴企业版”用户,便可享受便捷的因公出行服务,极大简化出行报销流程,同时让企业出行用车精细化,降低企业出行成本。截至2016年5月末,已有超过3万家企业使用了滴滴企业版,服务职场人群超过500万人,包括阿里巴巴、联想、华为等大型集团,均采用了“滴滴企业版”作为企业出行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企业对服务外包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大量国际企业级服务供应商陆续加大了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选择最合适的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成为了国际企业级服务供应商构建自己商业生态系统的最佳路径。

业内认为,在中国出行领域,Concur选择与市场领先者滴滴合作,能够最大程度地拓展其服务范围,为其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差旅报销管理服务;而Concur本身积累的差旅报销管理服务的理念及经验,亦有助于推动滴滴企业级的客户服务水平的提升及其国际化进程。

关键词:Concur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