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奥运频道“双8狂欢夜”来袭,邀您共享奥运激情时刻

2016-08-09 13:52:3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奥运大幕的拉开,中国队取得一夜夺3金的战果,而伴随“全民奥运”的到来,在体育营销领域“城会玩”的优酷率先玩了起来,8月8日晚,优酷奥运频道“双8狂欢夜”在北京激情开趴。

随着奥运大幕的拉开,中国队取得一夜夺3金的战果,而伴随“全民奥运”的到来,在体育营销领域“城会玩”的优酷率先玩了起来,8月8日晚,优酷奥运频道“双8狂欢夜”在北京激情开趴。合一集团销售副总裁吴俊德、优酷体育中心主编王焱、华润雪花啤酒媒介总经理李念及南孚电池、玛氏中国、四特酒等品牌客户共同出席了此次狂欢夜活动。

\

合一集团销售副总裁吴俊德在活动上对广大品牌主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针对优酷奥运频道营销策略及奥运版权内容发表了讲话。优酷“简单奥运,燃点营销”的奥运营销战略从更懂网友、更懂品牌主的方式,让网友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获得最受瞩目的奥运内容,让广告主得到最创新劲爆的资源。同时优酷的广告产品应用独有的颠覆性技术,使得网友们能够拥有更畅快的观赛体验,也为品牌主们创造了更广阔的营销空间。

\
合一集团销售副总裁吴俊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里约奥运优酷获得网络播映权,并在线上设立优酷奥运频道的专题页面,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奥运版权内容、信息、自制节目以及奥运产品的及时更新,用户体验与品牌传播双向获得共赢。

\
优酷体育中心主编王焱

优酷奥运频道的具体内容也在活动现场得以详细阐述。优酷奥运频道涵盖版权内容、自制节目、创新技术等产品,类别丰富能够满足各类观赛用户的需求。其中核心赛事中“里约头条”连续每天推送最“燃”奥运事件,“里约时刻”每日观赛定时提醒,“金牌瞬间”高流量榜单见证金牌诞生瞬间,“黄金战报”、“中国战报”给到最精彩的奥运图文快讯。垂直专题“金色大厅”囊括中国军团六大梦之队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举重、射击和中国人民最关注的五大项目游泳、田径、足球、排球、篮球等热门赛事,给到用户最想看的内容。

\
群访环节

同时优酷主打自制节目《众神播报》用最具狂欢气质的众明星化身奥林匹斯神进行赛事播报,颇具看点;阿里购买版权授权优酷独家播出的特别节目《勇闯里约》由新华社知名体育记者亲赴里约,邀请奥运夺冠运动员、教练员等重磅嘉宾做客前方直播间,奥运讯息实时打造。随着阿里体系和优酷的联动愈加紧密,《勇闯里约》也变得更加值得期待。《奥运加油歌》作为优酷奥运频道的亮点,联动线上传播,聚集网友互动让“为奥运加油”成为了一件有意思的事。

\

\

\
活动现场

此次优酷奥运频道“双8”狂欢夜活动现场,嘉宾粉丝齐聚一堂,一同观看比赛,了解奥运频道详情,参与趣味互动,探讨奥运营销,共同为2016里约奥运呐喊。而优酷奥运频道,也注定在不平凡的2016,为用户及品牌主们奉上一席惊艳的奥运盛宴。

\

关键词:优酷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