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儿童走进协作者童缘,为孩子带去快乐童年

2016-08-09 10:35:04来源:威易网作者:

除在高端领域布局外,如今的乐视儿童也开始更多地践行于公益,希望注入儿童频道的乐视超级电视可以成为教学标配,在实践教育公平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当小朋友们安静而专注地围坐在乐视超级电视前,观看儿童频道的时候,也就再一次坚定了乐视儿童早日实现教育公平化的信心。除在高端领域布局外,如今的乐视儿童也开始更多地践行于公益,希望注入儿童频道的乐视超级电视可以成为教学标配,在实践教育公平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8月5日,乐视儿童走进协作者童缘,乐视儿童的老师现场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有趣的英语课程,更有超级电视作为教育利器,陪伴孩子快乐学习。

\

走进协作者童缘,温馨感迎面而来,简洁的桌椅摆置,色彩斑斓的儿童绘画,剩下的空间则大多被五颜六色的绘本占去了地方。在这的小朋友们大多数父母在北京打工或者爸爸妈妈比较忙,由协作者童缘的志愿者帮忙照顾。

协作者童缘是协作者旗下的儿童社区教育服务机构,主要致力于在社区为儿童建立自然、简约、优雅的综合性儿童之家,开展以促进儿童参与为中心,进而深入家庭、带动社区、影响社会的四位一体的儿童社区教育服务,成为协助孩子实现发展自我、融入家庭、参与社区、改变社会的协作者。

\

乐视儿童是基于乐视超级电视带给家庭用户的大屏教育内容和服务,核心理念是让教育回归家庭。它所拥有的“体系化、双语化、参与化、安全化、健康化、简易化、生态化、”七色光产品理念,为育婴家庭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儿童教育解决方案。

\

两者,一个基于社会背景下开展的社区教育服务,一个是基于家庭场景下的大屏教育服务,但却都有着相似的愿景“认为每个孩子都可以改变世界,”而他们的责任是赋予孩子成长的力量,为他们带去更安全有意义的教育内容,更健康的成长帮助。

乐视儿童此次走进协作者童缘,为这些假期的小候鸟们带来一次丰富的教育课程,让更多孩子感受到大屏教育的丰富内容。

\

对于客人的来访,协作者童缘的小朋友们十分热情,不过几分钟的工夫,就与乐视儿童的几位老师有说有笑起来。“哇,电视!”当工作人员把乐视超级电视搬进屋中后,他们立刻被吸引走了注意力,一个个跑到跟前去,围着这个新来的大家伙。

\

课程开始后,屋里立刻安静下来,小朋友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起了课。不仅有有趣的英文歌课程和游戏,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加固孩子们当日所学的英文知识,制造语言氛围,老师们还准备了加深小朋友记忆的英文动画课程,打开乐视超级电视儿童频道中的英文动画片给小朋友看。“哇,小马宝莉。”“哇,冰雪奇缘。”他们的兴奋劲,一下子被眼前丰富多彩的动画转移去了注意力。在播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也都非常专注,相信在不知不觉的英文环境熏陶中,孩子们能够从中受益。

放映与课程结束后,童缘的小家伙们有些依依不舍,在分手道别后,乐视儿童的老师们也期待着有机会再次与他们见面。

\

让不同环境下的孩子享受教育公平,让孩子在不同场景下享受健康安全的内容。此次,乐视儿童走进协作者童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屏教育的丰富教学内容和快乐。未来,乐视儿童将会携手更多儿童教育机构和公益组织,让教育普及到每个孩子身上,为更多孩子带去健康快乐的童年。

关键词:乐视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