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荷花亲子关闭和D轮融资消息齐出街

2016-08-05 16:31:57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5日,媒体就收到了如下爆料:“辣妈帮即将完成D轮融资并拆除VIE架构,预计8月份资金将全部到位,本轮融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辣妈帮顺利完成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关键步骤,将同步启动IPO相关事宜。”

        这个8月的互联网圈儿真是风云变幻,互联网公司的公关忙翻天,但总结起来都是满满的套路!
 
       8月1日“滴滴收购Uber中国”,原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儿,但在正式消息出来之前,滴滴和Uber愣是搞出来一系列烟雾弹,玩出无数花样,传闻版本秒变,吐槽声也是铺天盖地,总之是赚足了眼球。
 
       8月4日,母婴电商平台荷花亲子(成立于2014年8月)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一起走过那么多天,今天却要跟大家说再见》,宣布其正式关张。
 
 
       奇妙的是这篇文章在8月4日晚又被删除。原本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的倒闭也掀不起大波澜,荷花亲子在2015年5月份,被辣妈帮全资收购,这就引出了一系列对辣妈帮现状的关注。
 
       于是8月5日,媒体就收到了如下爆料:“辣妈帮即将完成D轮融资并拆除VIE架构,预计8月份资金将全部到位,本轮融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辣妈帮顺利完成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关键步骤,将同步启动IPO相关事宜。”
 
       辣妈帮到底能不能在8月结束之前爆出D轮融资,我们只需要再等26天,现在暂不评说这些套路的好坏!
关键词:辣妈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