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迎三周年大促 同仁医院医生分享体验心路

2016-08-04 12:15:08来源:我看App作者:

   8月2日下午,全球最大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在京召开C轮融资战略发布会。C轮融资完成后,更美除了推出分期、保险等医美金融服务,还将在行业端发力。更美创始人兼CEO刘迪宣布开启全新战略计划

        8月2日下午,全球最大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在京召开C轮融资战略发布会。C轮融资完成后,更美除了推出分期、保险等医美金融服务,还将在行业端发力。更美创始人兼CEO刘迪宣布开启全新战略计划——“100名医IP计划”,旨在通过空中医院、资金、资源等多方面立体扶持,协助优秀的整形医生塑造个人IP,以期帮助中国消费者更轻松地找到整形好医生。


      我看App早于去年就分享过更美APP独家发布的2015年医美白皮书,白皮书指出中国的医美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市场规模超5000亿,年增长率近20%。市场规模这么大,所以更美的出现不足为奇。

      2013年成立的北京更美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得投资人的追捧,过去3年,更美经历了天使轮、A轮、B轮的三轮融资,投资方有经纬、红杉、ViVO资本等。今年的C轮融资投资方共有六家,分别是潮宏基、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投、复星医药和君联资本。

\
      此前,更美在宣布自己的融资金额都提及到一个较为模糊的数字,而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刘迪直接把精确到个位数的数字告诉给大家,“345385000元人民币,这是我们C轮的融资总额,换算成美金大概是5200万美金。” “这一轮的融资总额相当于这个行业里面所有的竞争对手他们真实融资到账金额的总和。”刘迪补充道。

      这么一大笔钱,更美会怎么花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发布会现场,刘迪首次提出医美行业“医生IP化”的概念,旨在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帮助优秀的整形医生全方位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医生价值最大化。

       对于打造“医生IP”,更美过去一直在步步推进:创立之初,刘迪就带领团队邀请全国排名前30的三甲公立医院整形科室专家入驻更美,确保平台医生资源的权威性和安全性;在过去三年里,更美凭借自己强大的新媒体矩阵和医美垂直社区,协助大量优秀医生输出自己的个人科普专栏,为他们聚拢了千万消费者的信任;在2016年初,更美推出了“更美名医团”计划,打破过往医生古板、无趣的刻板印象,为业内顶尖三甲医院的整形医生打造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帮助年轻消费者更好地理解这些资深医生的专业与理念。
\
      据我看App获悉,更美计划在近期内通过基础支持、客户运营、品牌运营三大部分打造超过100个医美名医IP。以此为目标,更美为入驻医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矩阵,囊括品牌、电商、预约、场地、售后、流量、金融、厂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更美将这些服务统称为“空中医院”。

       “最终是把医生的定位和更美的愿景做一个结合,我们希望更美对于中国医美行业来说成为一家在医院里所有的服务都是虚拟的,每一个医生的IP成为这个医院里每一个医生自己独有诊室的平台。”刘迪如此解释空中医院。“空中医院”也是这位更美创始人首次提出的。

 

      据我看App了解,更美的业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医美用户社区、健康服务电商及特卖、企业级医疗机构应用平台。过去3年更美APP平台获得了1500万用户的支持,收到了200万篇对于整形、对于牙科、消费点评的记录,连接了中国10000名医生和线下6000家有医疗执照的服务机构。

      更美APP分用户端和医生端,用户端每周有多个个位置展示医生以及其案例,医生端每天有过万的求美者会主动和医生直接沟通,私信或电话咨询,直接下单预约就诊时间。此外,便捷的术后反馈,以方便管理医生和客户之间关系。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有一位分享嘉宾让我看App印象颇深,他就是同仁医院的整形医生韩新鸣医生。韩医生从相识、亮相、相熟、崭露和小成五个关键时点分享了自己与更美之间近两年半以来的故事。“伴随着更美的成长过程中我也小有所成。” 韩医生表示。显然,韩医生也是更美成长最有力的见证者。

 

       我看App现场拍摄的一组照片能让各位理解的更深刻,马上上图:

\

 

\

 

\

 

\

 

\

 

\

      韩新鸣还用数字做了很好的诠释,“2015年我在同仁医院的门诊量达到1200人次,每出诊半天门诊量大概是20到25个人,平均每个人6分钟可以看5个小时。”据韩医生透露,绝大多数人是通过医生IP概念这么一个途径找到我的,并不是通过同仁医院找到我的,是直接找到了我,再去同仁医院找我。

       更美后台的数据统计也显示,韩新鸣入驻更美APP 18个月,共产生3000个以上订单,238个案例,单篇案例浏览量超47万,有2000人点赞,有2000人参与评论。

       短短三年时间,更美APP的成长之快是我看App没有预料到的。在祝福更美的同时也希望所有好朋友能“将更美进行到底”。

      此外,“更美8.8三周年大促”即将拉开序幕,想变美,找更美吧!

 
关键词:更美同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