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变形 爱耍酷的Airwheel背包电动车

2016-08-04 11:51:3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两人骑着同一款智能车,在街头遇见,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不细究情节,Airwheel背包电动车在主人任性时就变形成另一个模样随其扬长而去。

两人骑着同一款智能车,在街头遇见,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不细究情节,Airwheel背包电动车在主人任性时就变形成另一个模样随其扬长而去。现在,和你一起探秘众筹中的这款产品。

没有没脾气的主儿,Airwheel背包电动车也不例外。今年5月在淘宝开启平衡车S8众筹,Airwheel公司没有料到后面会有那么大的爆发力。现在又把潜心一年的作品和用户分享,稳步前进中透出公司胸有成竹的一面。背包电动车E3,拥有小巧独特的外形,在你眨眼之间全身缩成一块。这次Airwheel把脾气古怪的E3抛到用户面前,想激起一些神奇的火花。
 

\
 

 
       最新众筹项目自7月8日零点上线至今,获得了25000多人的鼎力支持,总金额已过700万大关。这次亮相的Airwheel新产品,从外形到性能,都体现出其不拘一格的个性。不是沉溺于大众的认知,背包电动车E3用最特别的方式和精准用户打招呼,不喜欢的它不稀罕,喜欢它的人必然会爱不释手。拎起来轻松,塞进背包就离开,在你手上的表达就是这么直接。
 

\

 
       因为其强大的折叠特性,以后要是在街头发现多人骑这款车,根本不用惊讶。毕竟携带方便,体形小巧骑出去有范,操作杆又能根据人的身高做调节。背包电动车8寸车轮的抓地能力和转速都经过严格检测,完全胜任一般出行要求。边缘专属胎纹,中心优质橡胶,都为顺畅的骑行效果做出了贡献。车座采用左右分离式设计,增加了通风面积,乘坐体验也更舒适。
 

\
 

 
       能够在瞬间变小,背包电动车E3也能在瞬间恢复原状。性能是实际状况中最有说服力的东西,两辆同款智能车相遇,看看哪个更拽,也许先发制人的一方就利用潮流技能完胜另一方。车型一样,关键是看脾气爆发的速度了。可拆卸式电池组电量持久,还能随时给手机充电,BMS六大智能防护让人安心骑行。EBS控制系统在刹车的同时依然提供灵敏的操控,矢量控制器方便人对车辆的速度进行精妙控制。一方来个神速转弯,扭头离去,留下一个酷劲十足的背影,让另一方彻底懵圈,相爱相杀也许就是这个样子。
 

\
 

 
        没有Airwheel,你只是继续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有了背包电动车E3,你也有了宣泄自我的理由。个性背包和手机支架,现在认筹就能在不久后获得。幼时摆弄玩具的乐趣,可以在背包电动车上重新找回。



 

关键词:Airwheel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