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旗下大唐商旅发力国际商务旅行市场

2016-08-04 11:29: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同程旅游集团旗下大唐商旅公司总经理黄亮带队现场与众多位参展人士进行洽谈,与多个知名全球商旅联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跨国企业客户、全球航空集团、酒店集团的充分认可,现场达成中国及亚太区合作意向客户超过15家

2016年7月18-20日,全球商务旅行协会(The 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GBTA”)全球大会在美国科罗拉多丹佛成功举办,超过7000名与会者参加。作为国内领先的TMC企业,在行业内具有标杆形象的同程旅游旗下企业商务旅行管理与服务公司——大唐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中国TMC(Travel Management Companies差旅管理公司,以下简称“TMC”)企业。

\
图1 GBTA2016年全球大会现场

展会期间,同程旅游集团旗下大唐商旅公司总经理黄亮带队现场与众多位参展人士进行洽谈,与多个知名全球商旅联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跨国企业客户、全球航空集团、酒店集团的充分认可,现场达成中国及亚太区合作意向客户超过15家,其中不乏埃克森美孚这样的全球超大型企业。他们表示非常看好中国优秀的差旅企业积极参与到全球化的合作进程当中,将给予充分的信任以及大力的支持。

\
图2大唐商旅参会同事合影          图3大唐商旅总经理黄亮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全球商务旅游协会(GBT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务旅行和会议的组织者。其会员遍及全球30个国家7000多家,每年全球差旅及会务费用中有共计2000亿美元由他们负责管理和支配,其所在企业或机构的差旅人员总计超过1000万人。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旅游、商旅管理、航空、酒店、汽车租赁等行业的400多家知名企业共7000余人参加。

2017年GBTA展会已确定于2017年7月15-19号在美国马萨诸塞的波士顿会展中心举办。大唐商旅已预定了展位,并着手准备新一年的会展,希望可以在2017年展会上打开知名度,在全球的差旅管理舞台上争得一席之地。

据了解,大唐商旅拥有13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提供企业商业旅行标准化服务的管理公司。致力于向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商务旅行服务和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卓有成效的旅行支出管理和服务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员工出行效率和满意度,提高企业在差旅方面的整体运行效率。希望成为一家从中国走出去、全球化的,引领行业未来的差旅管理公司。

此外,大唐商旅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世界商务旅行行业组织GBTA、ACTE,以及德国汉莎航空城市中心认证的专业差旅管理公司。大唐商旅的服务能力和品质得到了央国企、外企500强、民营领衔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彭博报道GBTA预测,2016年中国的商务旅行支出将达到3220亿美元,超过美国的3030亿美元支出,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据《中国商旅管理市场发展趋势报告2015》数据显示,随着企业逐渐认可和使用差旅管理模式,企业客户商旅管理需求膨胀,差旅管理行业也进入快速发展期,线上预订已成为企业客户差旅预订的主要方式。

自今年上半年同程旅游宣布投资大唐商旅以来,大唐商旅依托同程旅游的全球化平台及与大唐商旅线上线下的紧密合作,其体量也在不断快速增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通过双方在大客户TMC服务、企业员工个人休闲游、团队游以及MICE业务上产生的协同效应,以及在市场资源、客服服务、供应链及IT系统等方面的深度整合,将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差旅管理与服务工具,更全面的旅游资源,更周到的服务,更好的出行体验。同时大唐商旅将依托同程旅游在金融和IT技术上的强大实力,积极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发展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伙伴多方价值共赢。

关键词:同程大唐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