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来临 汪峰出FIIL新品告白章子怡

2016-08-01 14:50:2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久前,汪峰爱的告白妻子章子怡,承诺在七夕来临之际为她献上新型礼物,一款命名为DIVA – DIVA的耳机,DIVA – DIVA为女神之意,意在表白章子怡是自己永远的女神。

       不久前,汪峰爱的告白妻子章子怡,承诺在七夕来临之际为她献上新型礼物,一款命名为DIVA – DIVA的耳机,DIVA – DIVA为女神之意,意在表白章子怡是自己永远的女神。在七夕,汪峰果然兑现了承诺,开启了IT老大秀恩爱的大手笔动作,相信不久之后,汪峰又要再次抢头条了。
 
  汪夫子变了个人 不管一言合不合随时秀恩爱 笼罩子怡光环
 
  不同配方、熟悉味道的《中国新歌声》热播了一段日子了,这一季的主角非导师椅上一位“最熟悉的陌生人“莫属,没错,就是结了婚生了娃性情大变的汪夫子。
 
\
  曾经担当萌萌哒表情包的小公举已经要下架,汪夫子坐滑梯的表情包渐渐来袭
 
  如今的汪夫子,脱掉皮裤甩开你的梦想是什么,开始无限量给大家投喂狗粮,满屏充斥的“卖萌和炫妻“,一会儿再开场曲调皮的来一段小提琴solo,完全把去年钢琴周拍在沙滩;一会儿自拍属性上身,抓着小公举组成奶爸联盟,不管一言合不合都来个自拍;一会儿化身段子手,接梗抛梗完全不输去年的周董。连周董都觉得汪峰老师变了一个人,开始变幽默。
 
\
 
  就连老江湖那姐都在发布会时评价汪峰:“整个人像绽放了一样”,甚至还在节目中一针见血地替心知肚明的围观群众说出了大实话:“子怡一定也有跟他讲,说老公,你应该把你生活当中最可爱的一面,都表现出来呀!“
 
\
\
 
  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猜想!不得不说,还是老司机那姐看得穿,曾经一脸严肃穿着皮裤谈梦想的汪峰,如今萌系数直逼小公主,还不是因为娶了娇妻生了萌娃成功晋级“醒她爹”,然后就整个人都泛着粉红泡泡嘛!
 
  记得第一期节目中,白裙、白帽,身高180的氧气女孩白若溪安静地完成了一曲《无处安放》,立刻就勾起了汪峰老师柔软的记忆:“你怎麽会选这首歌?你怎麽那麽会选歌呢?”,又反复说到:“有一些话要跟你说”,一脸的跃跃欲试。要说什麽话?还不是一整集的《子怡那些事儿》嘛!
 
  “这首歌我是写给我老婆子怡的”
 
  “我记得那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晚上的时候,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
 
  “我在家里写这首歌的时候,子怡在另一个房间睡着了”
 
  “你来我的战队,我想如果你来到我的战队,子怡会来现场给你加油”
 
  ……
 
  ……
 
  《中国新歌声》之后的非官方不可靠统计,汪峰单集节目平均提起子怡2.5次,截止目前纪录,10分钟内主动或者旁敲侧击引导身边三位提起子怡7次。
 
  一言不合就提子怡不止在好声音节目里,前端时间接受IT媒体采访,汪峰被问到自己的FIIL耳机新出的DIVA是不是以子怡为灵感命名的时候,据说现场呈现了蜜汁微笑。汪夫子现在自备子怡光环,言必称子怡,事必躬子怡。还坦言也许有子怡会代言FIIL耳机,这次定在七夕开DIVA的发布会也是一堆迷之卖点好么。
 
  看汪夫子直播也是能看出DIVA的端倪:汪夫子带在脖子上的浅色饰面耳机明显比去年发布的FIIL要小了一圈。美感也是力压境外耳机有没有,如果真是拿国际章做造型灵感倒是真的提升不少,国际章的美感也是世界认可的。就是不知道功能是不是又徒有表面功夫,但咱们宫二不是武大、演技都被国际导演认可么。
 
 
  让我们一起期待汪夫子七夕节怎么秀恩爱吧。
 
关键词:DIVA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