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

2016-07-28 10:21:54来源:威易网作者:

其实,只要我们借助一款不错的恢复数据软件,是可以恢复删除了的手机短信,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互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大师怎么使苹果手机短信删除再恢复成为人人都会的技能。

虽然在我们生活的交流中即时消息应用广泛,但是手机短信还是还经常被我们使用,比如接受银行余额消息提醒,面试短信通知,验证码的接收等等,短信的内容可能更为重要,但是,我们总是会不小心就删除了手机短信,那么手机短信删除了能不能恢复,怎么恢复呢?很多用户并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其实,只要我们借助一款不错的恢复数据软件,是可以恢复删除了的手机短信,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互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huifudashi.com/怎么使苹果手机短信删除再恢复成为人人都会的技能。

\
 

iPhone苹果手机短信数据删除了需要恢复,我们需要借助iTunes软件进行备份,所以,我们需要先下载iTunes软件,当安装iTunes软件后,就可以运行,将苹果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成功连接后,软件界面上会显示出设备图标。按照界面指示进行备份工作 即可。

\
 

下载安装互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大师,打开浏览器,搜索下载,不建议存储在C盘,系统盘存储数据过多性能会下降。

\
 

当需要的软件都准备安装好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正式的恢复工作了。

1、打开互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大师,软件会自动检测连接到苹果设备,根据界面,我们点击“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后,点击“开始扫描”

\
 

2、软件进入扫描工作状态中,我们只需要静静等待扫描结果即可。

\
 

3、当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界面左侧有四个选项,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14条删除的短信消息,左侧则有短信的具体内容,这个时候,我们根据自己需要恢复的短信进行勾选,导出选中记录,当然,如果你需要恢复所有的短信,可以全部勾选导出记录。

\
 

苹果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通过以上的恢复删除短信的操作演示,现在你知道答案了么?当我们手机的重要短信消息丢失时,我们在第一时间通过互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大师来找回恢复删除了的手机短信,苹果手机短信即使删除了也能恢复,有没有觉得很神奇,下载软件试试吧。需要注意的是,在我们删除手机短信的第一时间,我们应该采取恢复措施,如果无法进行恢复工作,我们也应该停止使用该设备,以免新数据覆盖造成恢复工作无法更完美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