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证实将现身26日美国大事件 乐视全球化迎来里程碑时刻

2016-07-25 11:35:13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4日晚间,贾跃亭通过个人官方微博发布了已身在美国的消息。他微博中说到:洛杉矶太平洋海岸,横跨万里正对面就是北京,希望后天LeEco的破界化反将北洛硅线连接的更加紧密,能够为美国用户和全球乐迷不断创造全新“生态生活”。微博定位显示为美国洛杉矶。

盛传已久的乐视7月26日美国大事件,将因为乐视CEO贾跃亭的亲自出席而备受瞩目。

7月24日晚间,贾跃亭通过个人官方微博发布了已身在美国的消息。他微博中说到:洛杉矶太平洋海岸,横跨万里正对面就是北京,希望后天LeEco的破界化反将北洛硅线连接的更加紧密,能够为美国用户和全球乐迷不断创造全新“生态生活”。微博定位显示为美国洛杉矶。

\

此前,乐视官方通过社交媒体曾曝出多张悬疑海报,全部指向7月26日美国将要发生的重磅事件,但是却迟迟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布局七大产业的乐视,旗下哪块业务将率先落地北美市场,引发了持续不断的猜测。

而近期刚刚现身美国的贾跃亭确认将再度赴美,为这场神秘活动公开亮相,替乐视生态进军北美市场的首秀站台,这个消息更是大大增加了业界对726的期待。

贾跃亭确认亲自出席  美国大事件非同小可 

2016年伊始,乐视就确定了生态全球化的核心战略,贾跃亭也多次在海外现身,亲自督战全球化的落地。

今年5月低,媒体曝出贾跃亭现身香港,与公司多位高管造访香港宽频,与香港宽频行政总裁杨主光等一众管理层商谈合作。香港宽频官方账号暗示合作内容涉及“世界级”的足球赛事。根据港媒推测,这一“世界级”的足球赛事暗指2018俄罗斯世界杯。

6月中旬,贾跃亭在2016年度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发表了主题为“未来生态世界——乐视助力俄罗斯进入ET时代”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随后,贾跃亭还受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接见,并共进晚宴。

7月初,贾跃亭低调现身乐视美国总部,参观了战略合作伙伴FF公司。同时,贾跃亭亲自向北美全员发布了《与LeEco一起 开启北美生态大冒险》的一封信,宣布三个月后,LeEco将在北美正式落地,直面IAT(苹果、亚马逊和特斯拉)等巨头,开启一场北美市场的生态冒险之旅。

根据媒体报道,贾跃亭每年寥寥几次的公开亮相,都是为乐视有颠覆性意义的创新产品站台。但是,贾跃亭站台宣讲的,必然是乐视引以为傲的创新产品,即使是参加第三方场合的公开演讲,贾跃亭也往往会有重磅消息发布,成为全场的焦点。

今年以来,贾跃亭罕见的几次在海外现身,虽然仍旧是低调行事,但是可见其对全球化战略落地的关切心情。而作为生态全球化最为核心的美国市场,乐视一定要一炮打响,贾跃亭亲临揭幕之战,其中的内容就越发震撼了。

吊足胃口  乐视726美国发布会大猜想

乐视生态北美首秀会发布什么重大消息?各方猜测纷纷。而乐视官方近期发布的几幅悬疑海报则透露出些许玄机。

\

 \

从大事件定位美国洛杉矶,到中美对视的乐视向西,以及面向用户的生态化反,一系列海报都指向7月26日这个关键时点,引发了各方的种种猜测。

猜测一: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将率先在美国开卖。庞大的乐视生态系统要在全球最为顶尖的美国市场全面落地,以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为代表的核心生态终端硬件,一定是收获用户,梳理品牌的最佳选择。而7月26日则很可能是乐视电视和手机进入美国市场的重要时间点。

猜测二:在对乐视北美的全员信中,贾跃亭特别提到了由LeEco出品的电影巨制《长城》在贺岁档上映,其主演是奥斯卡影帝马特·达蒙,乐视生态重要基础的内容板块已经开始深入美国市场,726极有可能是内容板块的重要布局。

猜测三:乐视牵手北美最大智能电视厂商Vizio。此前市场传闻乐视将以15亿美元收购Vizio,但随着互联网巨头苹果和阿里不断抬高价格,乐视一度被认为已经出局。但是, Vizio与乐视在用户理念和产品定位上高度契合,不排除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猜测四:作为乐视最有全球化标志的超级汽车LeSEE,在首款概念车曝光之后,业界一直期待重大的进展。贾跃亭7月份的美国之行,关注的一大重点就是乐视超级汽车美国的进展,并参观了合作伙伴FF,或许7月26日是超级汽车又有重大产品进展的曝光。

此外,而在前瞻性技术创新领域,LeEco在硅谷成立的Le Future实验室,正在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在全球技术创新的制高点美国,真正领先的产品应用或将引爆乐视北美首秀。

夯实“北洛硅”战略  全球用户共创共享“生态生活”

早在2014年,乐视就已经在洛杉矶、硅谷两地设立子公司,并正式启动了乐视生态走向全球的“北洛硅”线战略。贾跃亭曾表示,“北洛硅”线将会成为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今年4月份,乐视北美总部落地美国硅谷,标志着乐视“北洛硅”线全球化发展路径基本完成。如今,贾跃亭通过微博表示,希望7月26日LeEco的破界化反将北洛硅线连接的更加紧密,能够为美国用户和全球乐迷不断创造全新“生态生活”。

作为生态全球化关键一战,乐视落地美国与IAT正面角逐也已经做了多方准备。

在向乐视北美全体员工发出的一封信中,贾跃亭首次提到UP2U这个词,称“以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的方式与他们共同完成ET时代下的价值迁移”。

UP2U是对乐视CP2C模式的全面升级,标志着乐视企业价值观的重大升级,乐视由此将建起一个由UP2U模式引领用户深度融入乐视生态的图景。而此前的CP2C模式已经被乐视智能硬件的异军突起证明了其领先性。

同时,在今年1月的美国CES展上,乐视全生态新品集体亮相,其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成为美国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也显示了美国用户对生态模式的消费电子产品的渴求。

此外,多位来自三星和谷歌的行业顶级大咖加入乐视北美,掌舵全球化最核心、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国市场,还迅速完成了北美千余名精英团队的组建,实现了对全球顶尖人才的汇聚和整合。

为美国乐迷和全球用户创造全新生态生活的愿景,让所有人都对乐视生态充满期待。横跨七大产业的独特布局,让乐视的这次美国大事件变得扑朔迷离,好在最终的揭晓时间就在明天,我们做好准备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贾跃亭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