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打造国内首档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

2016-07-22 18:04: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系同程旅游携手龙珠直播平台打造,目前初步计划为10期,预计收视影响超过1000万人次。

7月16日,在浙江杭州虎啸峡漂流拍摄的、国内旅游行业首档专业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正式亮相龙珠直播平台。在当天直播中,由旅游达人撸sir、旅行节目主持人Adam、游戏解说HANA和上海《CIRCUS》创始人妃小美联袂主持,在线用户峰值一度超过8万人,节目累计观看人次突破70万次。《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系同程旅游携手龙珠直播平台打造,目前初步计划为10期,预计收视影响超过1000万人次。

\

此次同程旅游携手龙珠打造专业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首站取景地选择了浙江杭州虎啸峡漂流景区。节目在国内旅游行业中首次启用旅游达人+网红大咖的直播形式,给龙珠网友们带来了对虎啸峡漂流景区的直观体验。其中,有由龙珠直播拍摄并联合腾讯发行的首档LOL轻喜剧《撸友派》、全网累计点击量达2亿的旅游达人撸sir,有知名旅行节目《邦迪贴在哪》主持人Adam、主持人和游戏解说HANA和上海最女神COS社团《CIRCUS》创始人妃小美联袂主持,直播阵容可谓强大。直播中,他们各司其职,分工合理,给予网友们更优质的观看体验。

在打造国内旅游行业首档专业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中,龙珠直播平台不仅在官方网页给予推荐位置曝光,更有其他权益展示支持。据介绍,在接下来的9期合作中,龙珠方面仍然会给予《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以大力支持。

据同程旅游方面介绍,在策划《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旅游直播综艺节目播出之前,同程对龙珠网友也有开展调研,将节目受众精准定位为旅游爱好者和城市休闲人群。相比网友以往通过旅游网站浏览景区资讯,通过直播平台、通过旅游达人+网红大咖的亲身体验,可以给网友观众们提供更加直观的景区视觉体验,可以更加直观、深刻地增加网友对景区的了解和认知。

\

同样在7月16日,同程旅游另有联合斗鱼和映客直播平台,分别在山东龟蒙景区、河南老界岭景区进行现场游览直播。同《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一样,上述两场直播活动邀请的网红嘉宾主持人均是具有一定旅行背景的高颜值知名主播,他们对景区的特色景点、文化做了直接的曝光与讲解。两场直播活动的观看累计人次均超过20万人次,赢得了超高的曝光量。

据旅游业内人士观察分析,国内首档专业旅游直播综艺节目《带着你的眼睛去旅行》的亮相,可以看出同程旅游对直播平台的策划营销活动做了更加深入的升级“改造”,将日前不断尝试的网红直播升级打造成为一档更为专业的旅游节目、综艺节目,初步彰显了同程旅游继续深挖网红直播市场,策划、营销更多契合景区定位、给予网友更多惊喜节目内容的设想。

关键词:同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