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暑期清凉开启“水上冲关大冒险”

2016-07-22 18:0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6日,在同程旅游的策划推动下,浙江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湖南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广东佛山三水温泉度假村三地同步启动了“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游客带来令人身心愉悦的清凉体验。

7月16日,在同程旅游的策划推动下,浙江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湖南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广东佛山三水温泉度假村三地同步启动了“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游客带来令人身心愉悦的清凉体验。宜兴竹海风景区、江阴朝阳花谷景区、徐州潘安湖湿地公园、贵州赤水游客中心等地的“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也将陆续开启。

\

多年来,同程旅游在景区领域精耕细作,与全国各大旅游景区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今年暑期,同程旅游景区事业部潜心研究旅游市场需求,探寻景区旅游新玩法,于日前策划、推出“水上冲关大冒险”系列活动,以水上冲关赛道为载体,展现参赛者青春励志、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创意得到市场认可,同程旅游先后与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江阴朝阳花谷景区、佛山三水温泉、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徐州潘安湖湿地公园、宜兴竹海风景区等10余家景区达成合作意向。7月16日,浙江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湖南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广东佛山三水温泉度假村三地同时启动,宁波、长沙、佛山等地游客第一时间尝鲜“水上冲关大冒险”,感受清凉夏天。

\

“同程旅游一直注重提升游客的旅游品质,”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上冲关大冒险”主打“清凉戏水”的夏季主题,符合游客在暑期的游玩需求,在景区开展具体体验活动,可“丰富景区游玩内容,提升旅客游玩体验”。景区可以借助“水上冲关”游戏设备,组织游客参加趣味性的闯关比赛,成功过关的参赛者更可赢取精美纪念品。
据了解,本周六即7月23日,宜兴竹海风景区、江阴朝阳花谷景区、徐州潘安湖湿地公园、贵州赤水游客中心的“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也将正式开放,喜爱挑战自我的朋友们可以一试。全国各大景区“水上冲关大冒险”活动都将持续整个暑期,具体比赛时间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同程旅游从两方面不断提升景区的“旅游品质”:一方面,坚持以游客的体验效果为出发点,打造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活动。目前,同程旅游每年会为全国数百家景区提供线下营销策划活动服务。另一方面,围绕景区品牌的宣传与打造,同程推出一系列包含IP植入衍生、网红直播、线上宣传等内容的活动产品,扩大景区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体验“旅游品质”的内涵。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