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知识产权保护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护身利器

2016-07-22 15:1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未来。在科技飞速发展与移动互联网迅猛兴起的今天,只要你有创意,有创新,有创想,就可以将研发出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未来。在科技飞速发展与移动互联网迅猛兴起的今天,只要你有创意,有创新,有创想,就可以将研发出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尔后投入到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中,那么即便小小的创新也可能拥有撬动大市场的爆发力。 

      一、 自主商标是企业市场竞争的绝杀器
 
      王老吉与加多宝商标之争盛夏再升级,6月24日上午9时,广药集团(600332.SH)以“王老吉”商标侵权为由,向加多宝索赔29.9亿元。对于已经撕逼多年,总在商标侵权事件上对簿公堂的老冤家,很多人表示已经审美疲劳。广药集团表示,加多宝公司能够合法使用“王老吉”商标的最终期限截止2010年5月1日,广药请求判令加多宝赔偿自2010年5月2日至2012年5月19日期间,因侵犯“王老吉”注册商标造成的经济损失10亿元。
 
       万年老梗几时休?这29.9亿索赔,创下了中国知识产权领域迄今为止索赔金额新高。对此,商标的价值与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商标是企业的资产与重要的资源,这就是多年来,王老吉与加多宝数度在商标之争中矛盾不断升级的原因。企业应注重商标注册,独握商标专有权越快越好,因为你的商标或是打出的知名度就可以专享,并限制别人使用了。
 
\
 
      二、“互联网+”商业模式下应注重知识产权保护
 
      马化腾在2014年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时曾说道:“中国互联网发展到18年,从完全无序的不重视知识产权到现在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虽然现在还没完全解决问题,但是已经很明显在改善,只有这样整个互联网商业模式才能成型,才能从各个领域延伸构成一个交织的、分层次的新生态。”
 
      在现今一片发烫的IP授权资本层面热炒中,每一个拥有大价值与大市场的自主产权,都应当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因为这关乎到其未来巨大的市场份额与发展空间。从《中国好声音》易名为《中国好歌声》,路虎陆风的外观专利争夺战,到腾讯微信域名weixin.com之争……无不反映了知识产权的重要价值。在草创之初,创业者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如果不进行有效保护,那么必然损害到投入创新研发成本的创业群体,而这种损害有时是致命的。
 
      三、 汇桔网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拥有研发创新能力,更要懂得用知识产权保护竖起行业壁垒,以限制竞争对手的市场准入资格。以秉承“让天下的创意成为现实”为使命的汇桔网,重在保护创业群体创意专有权。汇桔网是中国首家业务覆盖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的创造(申请、注册、等级等),保护(维权诉讼),运用(评估、交易、投资、咨询等),以O2O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的平台。汇桔网特在淘宝上开了“联瑞知识产权服务”店铺(https://shop154934918.taobao.com/),常年为中小企业与创业群体提供商标注册与交易、专利买卖与申请,以及科技项目认证等服务。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现今,知识产权对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在企业内部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并把它必须列入企业发展战略,有需求请登录联瑞淘宝店铺,为您的自主产权保护加一道重要防线。如此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不受侵犯,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关键词:汇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