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实车评测启动

2016-07-22 13:37:3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6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简称“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同时,为了带给广大车友更直观更形象的感受,爱卡汽车于7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八达岭机场正式启动线下实车评测环节,邀请广大车友与行业专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

       近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6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简称“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同时,为了带给广大车友更直观更形象的感受,爱卡汽车于7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八达岭机场正式启动线下实车评测环节,邀请广大车友与行业专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当天,爱卡汽车还会邀请6位人气网红前来助阵,进行现场直播!
 
\
 
       本届“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实车评测环节分为提名、入围、实际测试以及最终投票四个阶段完成。
 
\
 
       本次入围候选车型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15日期间上市的所有中国品牌全新车型或重大改款车型,最终结果将在“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颁奖盛典上公布。
 
      最具公信力的庞大评审团队
 
       众所周知,爱卡汽车去年已经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可谓是有着丰富的活动经验,今年,又有多位行业专家、意见领袖和资深媒体人受邀加入“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评委组,总评委人数达到15人。
 
      ●专家组:由我国汽车领域的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组成,他们处于汽车技术科研领域的最尖端,同时对于中国品牌的发展状况也了如指掌,关于参选车辆的技术和设计,他们最有发言权;
 
      ●媒体组:由爱卡汽车资深编辑组成,他们“身经百战”,对车辆的性能表现和试驾感受有着最为直观和专业的标准,无人能出其右;
 
       ●意见领袖组:由爱卡社区最为资深的版主组成,对于中国品牌,他们有着自己最为独到的见解。
 
      由以上三组组成的权威评审团队,将依据“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办法进行实车评测,努力为中国品牌贡献专业、公正、权威的第三方意见。
 
       最严谨、复杂、专业的评测形式
 
       本次线下实车评测环节,需经过多轮严谨的静态、动态等多维度考量,再加上超复杂、严苛、专业的测试项目,按级别细分,与合资品牌的标杆车型进行实车对比测试。
 
 
 
       静态评测
 
     15位庞大评审团队集中进行评审,在外观设计、生产工艺、装配质量、基本配置、发动机舱布置、后备厢空间、底盘布局、零配件品牌等方面进行全面、专业、公正的评测和打分。
 
       动态评测
 
       15位庞大评审团队分别进行各自体验,在加速性能、制动性能、转向性能、操控性能、响应性能、NVH性能、发动机及变速器匹配、舒适性能方面进行全面、专业、公正的评测和打分。
 
       据了解,“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严格遵循严谨性、专业性和中立性,基于专业媒体人、意见领袖及行业专家的从业背景,以评委的专业性来做支撑,是目前行业最专业、公正、权威的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
 
        最公正、公开的评审结果
 
        此次评选,根据网友线上投票结果+评委线下实际体验后打分结果综合计算,最终决定每个级别获奖车型以及“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大奖车型。
 
        本次“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盛典最终奖项的评审环节将集合所有参评车型,采用“全封闭式评审”的概念进行评审,除要求保密的部分数据以外,均直接呈现给网友。
 
        随着“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的开展,网友参与热情也愈发高涨,爱卡汽车将继续秉持上一届评选专业、公正、权威的原则,用最严谨、最有效的方式——对比评测,选出车友们真正喜欢的中国品牌,共同见证中国品牌真正的含金量。
 
        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中国品牌年度车评选”将延续上一届的奖项设置,包括车型级别分类奖项、产品品质类奖项、营销类奖项及最终大奖四大不同类别。
 
        其中最受关注的大奖有,车型级别分类奖项主奖项——2016最佳中国品牌年度车,分奖项——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小型及紧凑型轿车、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中型及中大型轿车、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小型SUV、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紧凑型SUV、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中型及中大型SUV、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MPV及厢式车、2016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新能源车等惊喜大奖。
 
        8月5日,爱卡汽车将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的颁奖盛典上一一公布评选结果,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爱卡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