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屏体验游戏无边界 看乐视Chinajoy怎么玩

2016-07-22 11:4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将到来,各大厂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力求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娱乐游戏展。作为最近在游戏行业不断发力的乐视互娱,在此次Chinajoy上也将全面释放乐视生态资源,为玩家打造一个跨屏无边界的游戏世界。

随着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将到来,各大厂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力求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娱乐游戏展。作为最近在游戏行业不断发力的乐视互娱,在此次Chinajoy上也将全面释放乐视生态资源,为玩家打造一个跨屏无边界的游戏世界。

\

乐视互娱品牌首次亮相 多款重磅大屏游戏即将曝光

众所周知,在531“玩大的”发布会上,乐视已经率先行业发布了三款专为游戏而生的生态电视,第4代超级电视X55(超4 X55),、超4 X43和超4 X40。在内容方面宣布了与育碧等国内外一线大厂合作,曝光了涵盖五大类的多款大屏游戏。

与此同时,在531发布会上,乐视互娱的名字曾被乐视控股副总裁、乐视互娱负责人杨永强提及,却没有过多的介绍。据悉,在此次CJ期间,乐视互娱的品牌将首次亮相在行业和玩家面前,在7月27日举办乐视互娱游戏生态发布会,将从大屏、小屏、VR等跨屏多终端来进行其在游戏行业的首次品牌亮相。

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727发布会上,乐视互娱显然还将继续在大屏游戏方面强势出击,届时会多款重磅大屏游戏发布。那么,上一次已经与育碧携手的乐视互娱,这次是否将再次爆出重量级合作伙伴也十分令人期待。而在乐视游戏电视这一硬件方面是否还会有新的玩法,也要等到发布会上为我们揭开谜底。

小屏+VR游戏生态见露头角 影游联动或为下一个发力点?

作为乐视互娱游戏生态中另一重要组成部分的小屏游戏生态和VR游戏生态,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和行业见面。据悉,在6月底刚刚宣布联运流水破亿的乐视应用商店手机版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讲其全面升级的生态运营策略。

乐视自身强大的影视基因,对于生态中涉足游戏行业的乐视互娱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前乐视互娱负责人杨永强就曾在行业大会中提及过乐视互娱将布局影游联动方面,那么具体进展是否会在发布会上曝光,目前还属未知。

作为游戏行业新宠的VR游戏,乐视在硬件方面早有布局,2015年年底就发布了其第一款VR硬件设备。然而在游戏内容方面却迟迟没有对外公布过太多信息的乐视VR,在蓄力许久之后,我们也期待此次发布会在VR游戏方面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多维度展台活动遍布CJ 携最美SG+电竞战队跨屏体验游戏无边界

在今年的Chinajoy期间,乐视互娱除了将举办首次亮相品牌的乐视互娱游戏生态大会,还将在7月27日上午举行针对国内大屏游戏行业的闭门交流会。与此同时,在Chinajoy场馆内,无论是针对从业者的B馆还是面向玩家的C馆,乐视互娱都将开辟出专属于玩家的跨屏游戏体验区域。

在C馆展台,曾经的CJ最火SG小孽也将再度空袭CJ,在乐视互娱展台和天禄战队等电竞红人为玩家们带来精彩表演。而作为乐视互娱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此次CJ乐视互娱也将在育碧展台展开一系列丰富活动,以飨玩家。
 

关键词:乐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