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移动牵手中国网球公开赛 超级手机赛事指定手机

2016-07-20 22:27:37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经过之前12天的火爆线上预售之后。从即日起,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票正式开售,凡是在7月20日至8月9日促销阶段购买比赛球票的用户,每天单笔消费额最高的购票ID将获赠乐视超级手机一部。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0日,乐视移动正式与中网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乐视超级手机被指定为2016-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智能手机,同时将会出现在赛场和互动活动环节当中。现场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此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歌曲《穿越无限》,并由王铮亮现场演唱。

\

经过之前12天的火爆线上预售之后。从即日起,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票正式开售,凡是在7月20日至8月9日促销阶段购买比赛球票的用户,每天单笔消费额最高的购票ID将获赠乐视超级手机一部。

乐视移动牵手中网,“胜利一刻,乐视自拍角”

2016年7月20日,在中网比赛决赛球场的钻石球场,乐视移动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签约,乐视移动成为赛事白金赞助商。乐视移动冯幸和中网公司张军慧双方在乐视超级手机上完成签字,并互赠手机、签名球拍。

\

现场,冯幸表示,中网这几年对中国网球的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此次,乐视移动赞助中网,也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网球这一项运动在中国普及,让更多的国人尤其是青少年能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即日起,乐视移动将与大家一起见证中网的每一个胜利时刻,并通过各种活动、福利回馈给乐迷和喜爱网球运动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够走出家门,来到赛场,亲临现场感受网球带来的竞赛乐趣。

\

签约仪式之后,现场举行了体育与文艺明星的表演赛,并由冯幸为比赛进行挑边,球员王蔷、郑伟强,与王铮亮、瞿颖一起搭档为现场举行了一场双打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冯幸还亲自为获胜一方的幸运支持观众赠送一部乐视超级手机。同时,还与中网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四位嘉宾共同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与现场观众自拍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自拍位置正是模拟“胜利一刻,乐视自拍角”的活动位置。活动将在莲花球场所有场次和钻石球场决赛之外的所有场次之后,获胜球员将与现场观众自拍留念,因此对于想与运动员合影自拍的朋友一定要选择该区域和自拍角包厢的位置球票。

推广曲《穿越无限》首发,中网正式开票

签约仪式之外,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裁张军慧在公布网上预售成绩的同时,还宣布中网球票正式开票。中网票务推广平台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越也现场向球迷们分享了在开票后的票务优惠政策。即日起,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大麦网、微赛、永乐票务、华娱票务及中网官网进行购买比赛球票。现场也产生了第一位购票观众,“神秘客服”王铮亮、瞿颖进行回呼,并送出乐视超级手机一部,同时还与球迷分享如何选择场次、座位等经验。

\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移动在7月21日至8月9日期间,还为购买中网球票的用户推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全渠道每天单笔消费额最高的购票球迷将获赠乐视超级手机一部。发布会中,歌手王铮亮现场讲述了《穿越无限》的创作故事,该曲也将成为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主题曲。届时,观众可在比赛现场听到主题曲《穿越无限》,或者通过网络收听、下载该曲。

乐视移动扩大全球影响,或发力海外市场

乐视移动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可谓强强联袂,此次牵手合作成为科技界和体育界的重磅头条新闻。乐视移动作为新晋品牌,销量增速惊人,短短一年时间总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超级手机目前在印度、泰国等海外市场已经开始销售,并且与当地运营商、电商有着良好生态合作,显然乐移动视已经悄然开始部署海外市场。此次牵手国际顶级赛事,必将助力其海外发展和提升国际知名度。

2016年,乐视移动制定了国内1500万台、海外500万台的销量目标。此外,有消息称乐视产品即将落地美国,其中包括乐视超级手机。此次牵手国际顶级赛事,必将助力乐视移动的海外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也可以看到乐视移动发力海外市场的决心和野心。

关键词: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