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召开 OPPO手机表现突出

2016-07-19 10:35:4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7月15日~17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为期三天。

2016年7月15日~17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为期三天。国内众多知名终端厂商展示了各自最前沿、最创新的终端软硬件亮点、创新技术及芯片技术。OPPO手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展出了包括OPPO R9等在内的多款天翼智能终端产品。

本届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主题为“互联网+ 共享智能未来”,是中国电信“互联网+”行动在智能产业层面的再造升级。广东省人民政府袁宝成副省长、高通公司史蒂夫·莫伦科夫总裁和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揭幕。

\

“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隆重举行,OPPO手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

OPPO副总裁吴强先生表示,中国电信与OPPO双方走出了全新的合作道路

“OPPO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凝聚了两个体系的心血,走出了一条创新的、跨越式、共赢的合作道路,”OPPO副总裁吴强先生表示,他认为中国电信和OPPO都有独特的渠道模式,在合作的一开始双方就解放思想、积极创新,这是双方长期合作不可动摇的根基。

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OPPO充分发挥产品、品牌和渠道等优势,作为最早切转4G和全网通的国内厂商,有力配合了同时期中国电信的市场策略,双方渠道互渗,投入量大。同时,双方紧紧围绕销量和业务开展合作,OPPO电信终端品增速飞快,在各大品牌中名列前茅。

\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马彬表示,中国电信将继续于OPPO深入合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马彬表示,OPPO已经成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他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有信心,同时他表示中国电信将继续坚持尊重模式,电信将一如既往的尊重OPPO工厂渠道一体化运作模式,作为合作根基。同时,中国电信还会加强支撑服务,支撑OPPO电信业务销售,同时全面推进双方高层面的合作。在全网通时代,中国电信与OPPO双方共同推进天翼4G拉新率,为深化合作首推天翼提供便利。

\

OPPO将推出更多优秀电信终端,满足用户的需求

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已经成为产业链伙伴聚焦产业前沿的最佳平台。中国电信将顺应智能服务时代的要求,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与智能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建包含智能连接、智能平台、智能应用,以及三者深度融合形成的智能业务生态圈,满足用户随需接入、自动响应、逼真体验、高性价比的智能化信息服务需求,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OPPO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与中国电信竭诚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广大用户对于高品质、好体验电信手机的需求。


 

关键词:OPP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