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将于洛杉矶举办Airbnb Open房东大会

2016-07-13 10:19:36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领先的社区驱动型住宿服务公司Airbnb 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举办Airbnb Open房东大会。今年的Airbnb Open将把往年的社区聚会变成一个属于房东的节日。届时,Airbnb将邀请多方

       全球领先的社区驱动型住宿服务公司Airbnb 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举办Airbnb Open房东大会。今年的Airbnb Open将把往年的社区聚会变成一个属于房东的节日。届时,Airbnb将邀请多方宾客到场探讨未来旅游业和住宿业发展的各种可能性,并在自由奔放的洛杉矶向宾客们分享Airbnb最新有关音乐、艺术和美食的趣闻,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
 
       去年,Airbnb在巴黎的Airbnb Open房东大会上宣布了今年活动的举办地—洛杉矶。在去年的活动中,Airbnb邀请了来自全球110个国家的5,000余名房东参加。今年,Airbnb计划扩大范围,邀请更多Airbnb社区的房东、房客、洛杉矶市民和其他嘉宾一起探讨旅游业和住宿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Airbnb Open房东大会为Airbnb社区提供了一个方便房东交流租房经验的便利平台。此外,通过该活动,Airbnb能与房东分享最新的公司资讯和产品升级信息。
 
       今年的活动依然延续“展望未来,分享信息”的主题。届时到场的嘉宾将有:Gwyneth Paltrow(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女星、goop创始人)、Brian Grazer (奥斯卡金像奖及艾美奖获奖制作人、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Ashton Kutcher(著名男演员、投资人)、Elizabeth Gilbert(Eat Pray Love 和 Big Magic等畅销书作家)、Blake Mycoskie(TOM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赠鞋官)、Danny Meyer(联合广场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ShakeShack创始人、畅销书作家)。除此以外,Airbnb创始人、高管以及来自社区的30多名房东和房客培训人员也将参加本次活动。
 
      在今年的Airbnb Open房东大会上,Airbnb除了将同与会嘉宾讨论艺术、音乐和美食,还将和大家探讨如何为小型企业、制造商和手工艺者提供帮助。本次,Airbnb与美国运通公司合作,在洛杉矶策划这次活动。此次Airbnb Open房东大会闭幕晚会将对外公开售票,多位著名音乐家受邀参加。有关其他特邀嘉宾名单以及同美国运通公司合作的Shop Small® 活动的相关信息也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大众公布。
 
      “我们会在这次活动中就旅游业和住宿业的未来发展和嘉宾们进行广泛的交流。今年的Airbnb Open房东大会也将变成我们Airbnb社区一次极富影响力的活动。” 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说,“作为首次全球性的房东节日,本次Airbnb Open房东大会将邀请全世界的房东和房客来到洛杉矶,大家将在三天活动中,在这座创意之城自由地学习和交流,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
 
       此次Airbnb Open房东大会的举办地定为洛杉矶繁华的市中心地区。活动计划在市中心四个历史悠久的剧院举行,Airbnb还会与当地多家餐厅,咖啡馆以及小型企业合作。到场来宾将有机会深入洛杉矶这所城市,与当地居民进行沟通,进入不同社区展开不同的互动,切身感受洛杉矶的城市精神并体验居住在这所城市的真实感受。
 
       Airbnb Open 房东大会售票于今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