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再迎“小伙伴” 婴童服饰品牌马克珍妮入驻

2016-07-11 15:2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秉承欧洲设计风格的高端婴童服饰品牌马克珍妮(Marc&Janie)宣布与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合作,以品牌旗舰店形式入驻,拓展移动端销售渠道。

日前,秉承欧洲设计风格的高端婴童服饰品牌马克珍妮(Marc&Janie)宣布与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合作,以品牌旗舰店形式入驻,拓展移动端销售渠道。

\

与欧洲知名婴童服饰品牌合作,马克珍妮在积淀经验和资源的同时,对婴童服饰及育婴理念的理解也日渐深化。马克珍妮有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倡导设计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孩子在本真、自然的环境中成长。

源源不断的灵感、雅致的审美品位和对宝贝成长的美好期许,都被倾注在品牌的数百个系列及上千款单品之中。与之一脉相承的,是马克珍妮对材质的苛选。“马克珍妮明白给宝宝创造环保、安全、舒适服饰的重要性。我们的婴童服饰所使用的材料80%源自天然。而备受妈妈喜爱的马克珍妮‘高端有机棉’系列,更是100%采用有机棉纺织而成。”

坚持高品质、好设计,马克珍妮凭借口碑,在婴童服饰领域闯出一片天地:2013年到2015年,品牌销售额实现了2000万到8000万再到1.2亿元的连续增长。已驶入快车道的马克珍妮,自信地将2016年的销售目标定为2亿元。“从去年起,移动社交电商的概念就火了起来。与传统电商相比,它的玩法更加灵活多变。我们认为移动端销售和线上线下全渠道聚合的尝试,宜早不宜迟。拼多多的拼团模式,与我们以品质促口碑的理念非常一致。上千万的拼多多用户也与马克珍妮目标客户契合度很高。我们期待与拼多多的合作能创下品牌口碑和销量的新高。”

拼多多母婴负责人表示,母婴购物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在拼多多平台上已经体现得十分明显。“给年轻妈妈们提供更多的精品,是拼多多团队近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我们与马克珍妮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接下来,拼多多将配合马克珍妮做好营销推广,实现平台和品牌的双赢。”

关键词: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