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推出miniStation微游戏机 开启全民家庭游戏模式

2016-07-11 14:09:0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1日,创维数字联合腾讯正式推出了创维miniStation微游戏机,并在京动、创维微游戏机官网等线上渠道启动预售,尊享版配配置了专业无线游戏手柄售价599元,适用于传统主机游戏爱好者。

      7月11日,创维数字联合腾讯正式推出了创维miniStation微游戏机,并在京动、创维微游戏机官网等线上渠道启动预售,尊享版配配置了专业无线游戏手柄售价599元,适用于传统主机游戏爱好者;而标配版仅499元,手机连接miniStation即可当操作手柄,动态选择最优的信道确保精准流畅的操控体验,预售期间购机即送90天企鹅影院VIP会员和游戏礼包。
 
      曾几何时,因一纸禁令导致了国内的游戏机市场开始了长达十多年的真空期。现在的孩子们对于游戏机的概念或许不是XBOX就是PS4,国内游戏机品牌或许只有“小霸王”还留在80后的心里。解禁后的国内游戏机市场着实有过一次奋起直追,但是都以失败告终,甚至于包括国行的Xbox和PS都由于锁区和游戏荒的原因,导致流失大量玩家。深耕家庭客厅娱乐市场的创维数字与游戏巨头腾讯的合作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
 
      创维微游戏机设计简约大方,尤其是独具匠心的呼吸灯设计,当正常开机后,炫丽的“T”字灯光瞬间提升逼格,足以满足客厅装饰和美观的需求,而且这个呼吸灯不是一成不变的,当机器在运行中遇到问题时,还会发生改变,非常省心。
 
      多人同屏,从小玩到大
 
     创维微游戏机的最大特点在于跨屏游戏功能,它能够实现“从小玩到大”,用手机代替手柄,从小屏幕向大屏幕的跨越,从手游玩到电视大屏,分享快乐。创维微游戏机的受众是年轻家庭、情侣用户、兄弟朋友等,它的多人同屏游戏为受众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手机操控的模式将这种互动性提升到极致,延展了手游在大屏幕的精彩体验,提高了游戏画面及声音的呈现效果,支持8台设备同时接入,在手机和手柄双操作的保障下,可实现多人游戏玩到尽兴。
 
      跨屏的好处不仅只是方便,假设一个场景,在晚饭后,家中爸爸、妈妈、孩子、爷爷、奶奶可以通过手机、手柄,一起同屏玩会网球游戏,在互动与分享中,一家人其乐融融,这应该就是多人同屏功能最大的优点。
 
\
 
      100+款精品游戏丰富好玩
 
      此次创维微游戏机是由创维数字与腾讯联手推出的,腾讯作为国内游戏巨头,拥有相当多的优秀的作品,此外也有Gameloft及国内外知名工作室开发的精品游戏。既有王者荣耀、全民突击、现代战争、聚爆、地牢猎手、狂野飙车等定制游戏大作,还有《企鹅运动场》这类适合全年龄的玩家、包括100米短跑、网球等内容的体感游戏,再到《天天过马路》、《风云足球》、《拳皇97》等多人游戏。从最热门的竞技游戏到最经典的对战游戏,能满足家庭成员的各种游戏需求,而且游戏内容全部免费。
 
\
 
       全家爱看的海量视频资源
 
      虽然创维微游戏机是一款游戏机,但是除了游戏之外,它带有的影视内容不弱于其他的电视盒子,拥有腾讯视频海量正版授权片源库,涵盖了国内院线100%影片以及来自华纳、派拉蒙、迪士尼等国际一线影业公司的好莱坞大片,还有顶级IP剧、热播美剧、NBA全网独播赛事以及动漫、综艺、纪录片等多种类型的丰富资源。
 

 
      作为创维数字进军家庭游戏机市场的战略产品,创维微游戏机在外观、配置、内容、操作体验、多人同屏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游戏与影音的结合让这款产品更适合家庭娱乐。试想一家人茶余饭后用一款游戏增加与孩子的交流,用一部电影打发休闲时光,这样一部微游戏机或许会比专业的游戏主机更受家庭用户的欢迎。
关键词:创维微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