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吹响集结号,近万名业内人士已报名!

2016-07-11 10:39:36来源:威易网作者: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2016中国首届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将于2016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2016中国首届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将于2016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由拥有多年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行业经验的物联传媒举办,是一场“听得见、看得见、触摸到”的关于“未来生活”的盛会!这场盛会将为您展示最新、最炫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出行、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新能源等产品、技术和方案,让您体验到人类创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现已开启观众报名通道,截止2016年6月,已有近万名行业精英报名参与!想要结识行业精英,收集产品、技术及市场信息,探寻未来生活发展趋势,就速速来报名吧!免费!还送大礼!

报名通道一:戳一戳即可报名  http://www.lfexpo.cn/HTMLUApply.aspx

报名通道二:扫一扫即可报名

\

 
8月18-20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等着您,不见不散!

在这里,您可以结交业内精英,拓展丰富的人脉资源

物联传媒用沉淀了八年的行业人脉资源,为您搭建一个业内精英线下交流的最佳平台。据悉,去年的展会超级爆棚,现场达到6万多人/次!今年展会上,您将有机会认识:

  • 500余家参展企业的负责人/技术/市场人员;
  • 100余名高峰论坛特邀的业内资深专家;
  • 1000余家各阶段风险投资资金、上市公司投资部;
  • 10000余名对未来怀有梦想和行动的极客;
  • 300多家大众媒体、财经媒体、科技媒体、自媒体的采编人员。
  • 40000余名来自智能领域的系统集成、研发、采购、管理、制造、市场人员等海内外业内精英。

即将亮相的部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

500余家优秀的海内外企业在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约定您!

在这里,您可以收集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

物联传媒拥有八年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行业相关展会经验,目前旗下“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ISHE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RFID世界年度大会”、“智能家居世界大会”等均已经成为行业知名的展会与论坛,这里已成为发布新产品、新方案的最优平台。

结合今年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的主题,您将会看到更多产品及方案,包括:

  • 智能家居展区:智能家居安防、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娱乐系统等,让您体验高效的生活;
  • 智能出行展区:智能代步工具、车载智能等,让您感受到未来衣食住行的方便与快捷;
  • 虚拟现实展区:VR、AR等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您身临其境,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
  • 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移动摄像头等,让您体验更酷炫、健康的生活;
  • 机器人展区:工业机器人、家用机器人等,让您体验更加便利、更有温度的未来生活;
  • 智慧医疗展区: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移动医疗相关、智能血压仪,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 智慧金融:移动支付、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货物管控等。
  • 其他:3D打印、新能源、生物技术、新材料等。

\

在这里,您可以洞察行业新趋势,适时调整战略方向

除了500余家优秀展商展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之外,还有十余场精彩纷呈的行业高峰论坛、大会等,通过100余名业内资深专家的分享,帮助您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适时调整战略方向。

同期举行的活动还有:

  • 2016 ISHE (第三届)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
  • 2016 IOTE (第八届)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
  • 2016 第十届RFID世界应用创新大会
  • 2016 第三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 2016 第二届深圳国际金融之移动支付论坛
  • 2016 印刷电子产业化高峰论坛
  • 2016 物联网与智能硬件新产品发布会
  • 2016 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
  • 2016 未来生活与人工智能论坛
  • 2016 深圳国际可穿戴与AR/VR产业高峰论坛
  • 2016 第三届国家物联网标准化论坛
  • 2016 深圳国际物联网项目采购需要对接大会
  • 2016 中国健康创新创业创客大赛 南方赛区总决赛

以下为2015年火爆的展会现场:

\

机不可失!认识大咖、搜集行业信息、体验未来生活的机会就在眼前!

8月18-20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等着您,不见不散!

报名通道一:戳一戳即可报名  http://www.lfexpo.cn/HTMLUApply.aspx

报名通道二:扫一扫即可报名

\

报名享好礼:

  • 1、提前报名预登记,将获VIP通道,免去现场排队登记手续。
  • 2、报名预登记中输入您的需求,我们将为您安排指定类别展商高层约见;
  • 3、预登记观众前2000名,免费赠送价值100元会刊;
  • 4、现场免费赠水,享有抽取万元大奖的机会;
  • 5、抽取10名幸运观众赠送价值800RMB的同期会议智能家居世界大会门票;
  • 6、展会及会议后续资料,优先获得。